正文

(2008-12-19 06:08:46) 下一个
今天阿峰说下个月要回国了,在什么时候回来不知道,我能说什么,该说的都说了,我知道如果我不让他回来,他真的不会再回来了,为什么会这样,我也给过他好多机会,但最终还是两者皆败,我到底要什么,连我自己都不知道,也许我要的只是逃避现实吧.人生如梦,梦如人生.阿峰走了,没有人在来烦我了,可是我并不开心,有点失落,曾经也想过珍惜眼前人,可是不知道什么地方不对劲......
听着他车里心碎的歌,真不知道他过的是什么日子,我想说,男人错就要一直错下去,那才是硬汉,象这样算什么?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