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网恋

(2008-12-17 18:12:39) 下一个
网恋,想想这个题目就想笑,网恋不是不可能的,见过几对注册成婚的,我这里说的不是把网络做为通讯工具交流的人,据说王刚和老婆也是网恋成婚的。我想说的是精神恋爱的人,如果真的能把一台冰冷的电脑当做一个活人,满腔火热的投入进去,到是一 个不错的创意,至少网恋可是比真正的恋爱省了很多麻烦,又不用开消,不用上饭店,不用旅游,也不用考虑家庭关系,不用给对方家长打进步,也不用管对方的社会地位,美丑。年龄,下岗职工还是无业游民(哈哈,我自己就是无业游民,上网的多为无业游民),地理位置也不在话下,来者不据。哇塞,好肥沃的土壤,好“纯洁”的恋爱,真的是高尚的不得了,现实里要是有人这样高尚的考虑爱情,我不信他得不到真爱。事实是现实里的人挑剔的不能在挑剔,所以人们的不到想要的爱,所以上网上去寻找,因为在网上可以不用付任何责任,甚至都不用为你说出的话负责,你可以肆无忌惮的说爱,说想念,而不用考虑拿什么去爱,拿什么去想念。配不配说爱,可在现实里就不一样了,如果爱一个人,你要先想想配不配,说出来会不会被对方耻笑,会不会被周围的人耻笑,会不会被舆论当做笑柄。所以才有了许多暗恋,才有了许多人多少年以后永远珍藏在心里的少年时代的对第一抹动情的深刻记忆。总之网上就是室外桃园,可以让春心萌动者找到乐园,尤其是在现实里找到'爱情"已经是不可能的人,网上却是一个不错的自我安慰的出路,但是你要注意,那也的是你找到一个懂得怜香惜玉的人,要是碰上一个疾恶如仇的会骂的你狗血喷头。不过也不一样,同一个人心情好的时候,也许就陪你玩玩猫捉老鼠的游戏。现代人的生活真的很不错,现实世界疯够了,野够了,还可以上网上再一试身手,就常见有的人老婆回娘家几天就上网找情人的。难怪现在流行一句话叫向天在借500年,真是活不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