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心情故事:------独角戏

(2008-12-12 14:31:31) 下一个
·°★·°∴° ☆.·°∴°.☆°★°∴°
好想好好爱你:

我口袋里 还有你给的温馨
我的手心 还有你吻的气息
低低的云 让想念的人喘不过气
而你的背影 会在哪里平静
跟踪记忆 我才能和你接近
除了可惜 眼泪没有声音
有一些人 容易动情也容易忘情
我爱过了你 心永远在那里
好想好好爱你
这一句话只能藏成秘密
关上窗外的雨 反覆碰触你爱过的痕迹
好想好好爱你
却没有权利 再把你抱紧
从今以后 如果你能快乐
就别管我想你
想对你说 You're always be my love
我还是好想你


我绝对不说我爱你:

我绝对不说我爱你
话说太过没意义
感情已满溢怎会没有痕迹
我不愿是你眼中的一颗沙粒

我怎么去说我爱你
说是愚蠢的勇气
听见你可能的一句对不起
我不知我能拿什么潇洒抗拒

每一次见面吸不到空气
我怀疑你有令人窒息的武器
一委屈一任性又一妒嫉
只能恨你怪你爱你混淆自己

我绝对不说我爱你
这是我们仅剩的默契
我相信那是人和人最善良的距离
爱不了你又何苦为难你

我绝对不说我爱你
我连眼泪都埋在眼底
我讶异我可以也愿意保住谜底
让你感觉我是如此神秘

每一次见面吸不到空气
我怀疑你有令人窒息的武器
一委屈一任性又一妒嫉
只能恨你怪你爱你混淆自己

我绝对不说我爱你
这是我们仅剩的默契
我相信那是人和人最善良的距离
爱不了你又何苦为难你

我绝对不说我爱你
我连眼泪都埋在眼底
我讶异我可以也愿意保住谜底
让你感觉我是如此神秘

我对谁都是孩子气
唯独对你最理智
生命有好多的道理没道理
看不见的未来我竟然不在意

独角戏:

是谁导演这场戏
在这孤单角色里
对白总是自言自语
对手都是回忆
看不出什么结局
自始至终全是你
让我投入太彻底
故事如果注定悲剧
何苦给我美丽
演出相聚和别离
没有星星的夜里
我用泪光吸引你
既然爱你不能言语
只能微笑哭泣
让我从此忘了你
没有星星的夜里
我把往事留给你
如果一切只是演戏
要你好好看戏
心碎只是我自己
·°★·°∴° ☆.·°∴°.☆°★°∴°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