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永远在三月 1

(2008-12-11 23:07:54) 下一个
小丁和小武坐在屋顶上,吹风和吹牛。
 
小丁说:我们要不讨论一下人生或者理想吧,比较有意义一点。
小武说:上来屋顶喝酒,还谈什么人生、理想?
小丁说:不考虑一下人生和理想?很浪费时间的,时间多宝贵啊。
小武说:喝酒吧!这就是人生。能无忧无虑地躺在屋顶上,吹吹风,
晒晒太阳,喝喝酒,就是我从小至今的理想……
 
小丁说:你说我武功这么好,有什么用啊?我又不喜欢打人,更不会杀人,
你说我这不是从小白练的武功吗?
小武说:那打坏人呢?
小丁说:坏人也不想打……要看那个人有多坏了……不过最好也不用我打他,
打人很累的啊……
 
原来小丁是女的,小武是男的,他们就叫“屋顶侠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