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最近的心情有些烦躁

(2009-08-25 09:37:16) 下一个
八月份转眼就过去了。现在感觉时间过的好快,我快要迈入不惑之年了。
昨晚回家跟孩子练了一会儿球,又发火打了孩子一下,然后就是吵架。晚饭时喝了两瓶啤酒,倒头便睡,夜里十点多又醒了,上网聊了一会儿,两点多再睡,早上十点多上班。这几乎是我这一年的生活写照,天天如此。昨晚睡觉的时候,感觉自己被封在一个透明的塑料袋子,极不舒服,还无力冲出来。这是我想要的生活吗?可惜我没得选择,只能这样消耗下去。当我可以选择时,估计也太老了而没了那份冲劲。原来这就是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eaglewings 回复 悄悄话 又发火打了孩子一下? are you ok?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