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对你的幻想

(2005-04-08 22:54:01) 下一个
我很清楚,女人的内在品格和素质更为重要。外表的漂亮固然“悦目”,但却是有“时效”的;内在的涵养才能真正“赏心”,并且持久而有潜力。那么我注重你的最重要的品格和素质有这么几个:温柔、宽容、勤劳和直爽,当然还有本质的善良。 找你,就是为了有个真正意义的家,而家的作用之一,就是舒缓压力、愈合身和心的创伤的地方。我在外拼打,免不了有不顺的时候,但还要硬挺着。回到家里,你一句温柔的话语甚至仅仅是你一个温柔的眼神,就会让我一天的疲惫、烦恼顿时烟消云散。温柔,是女人特有的特效良药。 如果你宽容,无论在工作中还是在家庭生活里,你都少去很多的不快乐,那你也就能把更多的时间和心思,用在让我们更快乐的事情上,我们的青春也会由此而延长。而宽容里面,实际包含了善解人意和通情达理的可贵品格。 勤劳是致富和幸福的起源。一个家和一个小公司类似,是一个分工合作的团队。要想让我们每天休息、相聚的地方温馨而舒适,家里还是得由你多操劳一些。而我腾出时间,会在外面更加地勤劳地拼搏。 还有就是直爽。这世上假的东西太多了,你难道愿意让我,你最心爱的人,对你的每一言行都要费思量吗? 除了上面这些,还有其他一些锦上添花的品格和素质,会让我们的爱情持久和保鲜。 比方说,会穿衣打扮。有人说:“着装是女人的第二生命”。郭沫若说:“衣裳是文化的表征,衣裳是思想的形象”。穿着要讲究、得体,还要艺术,可是长期的内在修养的结果。当然我为此要多赚钱喽。不过,我可以透露给你:那也是为了我赏心悦目、更加爱你哦。 再有,希望你的语言功底不错,这包括文法、字迹和谈吐。通常人们说:“言为心声,字为心画”,还有“文如其人”。语言这个我们最基本的感情交流工具,真的应该掌握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