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笑Sharon

羡慕蒲公英,我想我也愿意随风旅行,然后义无反顾的在你旁边的土壤上降落,扎根生长,静静看你。
正文

Walking Sharon 走得嚣张

(2008-12-05 21:32:04) 下一个
朋友说,你这一年走得飞快,拿了master degree,成了OL,玩遍了世界。
我说,我这一年成长得飞快,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响叮当之势变大,变老。
证据?证据就是从随便搞双鞋然后执着的把它穿烂到鞋柜撑到爆鞋盒摞成山仍然看见漂亮的鞋就走不动道,
包包从路边摊进化到anna sui, burberry, JC, GUCCI, LV,下一个目标锁定chanel 2.55,
我已经无可救药变得物质拜金,更严重的自我批判也许是浅薄。
管它呢,我在自食其力,自得其乐,走得嚣张一些又何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沉默的羔狼 回复 悄悄话 自食其力拜金才牛,而且名牌配美女,效果惊人,如果放在恐龙身上效果就差点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