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味 安享 期待

回味着怀孕的分分秒秒;安享着伺儿的朝朝暮暮;期待着未来的点点滴滴
正文

雪天

(2008-12-26 21:49:01) 下一个

因为天气的关系,一直在下雪,所以很少带宝宝到PLAYGROUND去玩,但前天太阳终于放晴了,还是把宝宝带出来了,即使地上还有雪。正好灵灵妈妈带着两个小宝贝在玩雪,我们也加入了铲雪的行列,只是越铲越乱而已。我家宝贝可开心了,这是下雪以来妈妈第一次让他痛痛快快地玩雪。同时我也惊奇的发现我们家儿子现在走路还真不错呢,那么滑的地

他竟然都市稳稳当当的走来走去,而且速度也不慢。我的拉着他外套的帽子才能不致让他走的太快,小孩子的能力真是好强,才二十来天的工夫,就把走路学得很好了。或许不用二十天,因为自从他会自己走路以来,我从来没有让他在户外走过,天气太冷,基本上就在家里,图书馆之类的,那里走得挺好,不过还是看不到底走路连到何种程度了。

因为有了上次玩雪的经历,觉得孩子冷天在外面玩也不会受冻,于是今天就决定再出去玩一下,这次又是给儿子的新体验,滑雪。还真挺好玩的,我们一家三口,爸爸儿子妈妈依次坐在滑雪板上从高处滑下来,虽然雪溅我们儿子满脸水花,可是还是很开心。

有感于在雪中活动后儿子身体还是很好,没有受冻,我就有更大的胆带儿子出去玩了。宝宝的抵抗力还是有的,只要防护得当,是不用把他看的太脆弱的,他还是能适应多种环境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