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生活每天都这么继续

(2008-12-03 21:32:47) 下一个

虽然说日子这么一天天的过着,心里的焦灼却没有减少。每天背着书包去上学, 想来好笑,都30岁的人了,竟然还不能安稳度日, 竟然还是过着这如学生一般的日子,唉, 感觉真是很sad,老妈总是说, 你老公是个可靠的人,可是从小习惯了按部就班的生活, 要想等着劳工毕业,两个人过上脱贫的日子可能也不是没边没延
儿的事,可是要想致富,估计是没戏了, 你们家, 我看还是要靠你的。 唉, 现在,我连德语都说不好了, 我
怎么能脱贫致富呢, 每天都想搞点贸易,呵呵, 主要是谁来接咱的货!或者说,有没有需要产品的买家,我可以尽力的找货源,我估计可能每个人都有同样的想法, 呵呵,每天都猫在家里,估计我也是找不到什么买家的!哎, move on, move on 生活的车轮总是要前进的,我估计我再担心焦灼还是煎熬的,估计如放在火上没人管的烧烤一个样, 糊了也没人知道!可是总要活下去吧,单身的日子过得惯了,即便是嫁了人了,也得看老公是不是有力的肩膀可以靠一靠,老公是自己找的,好赖只有自己知道。他也是单身汉的日子过惯了,现在家里多了一个女人帮他煮饭和他睡觉而已, 我的心事说给老公也没有用,他也无力改变现状,徒增两个人的烦恼而已。还是不要了的好,呵呵,我一个人庸人自扰好了, 照顾着他,两个人傻吃涅睡得说,呵呵,可能这就是生活, 我不操心谁操心,我不入地狱,谁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