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朦胧 索朦胧

秦照的朦胧诗,探索诗。始建于2008。11。26。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小眼睛的烦恼

(2022-01-05 12:17:29) 下一个

小眼睛的烦恼

 

自从听说眯眯眼是辱华

我这个小眼睛的就特别郁闷

因为自古以来

除了大眼睛的

可能有一半的人都是丹凤眼三角眼眯眯眼

甚至大眼睛的人也有一半的时间是眯眯眼

比如睡觉的时候或者大笑的时候

甚至阳光普照下没有站在阴暗里的时候

 

那么我这个小眼睛的

就只能怒目圆睁

不能笑不能睡觉也不能看向太阳的方向

我在得意微笑的时候会突然紧逼双唇圆睁双目

呀,我是不是刚刚辱华了

我也会从睡梦中惊醒

呀,我刚刚是不是辱华了

我整么就睡着了呢,那不是闭上眼睛了吗

 

要不然

做个美容医生吧

专门割眼皮

把上眼皮去掉

这样可以看清上天

还要把下眼皮去掉

这样方便识别道路

 

眼球不许转

不要看西不要看东

只需向前看

至于阳光太强烈了怎么办

那就只能多想想黑色的镜片

 

小心别把脖子扭断了

不认路的时候

别忘了连身体一起转动

记住不论做什么动作

一定要时刻把眼珠子瞪圆了

这样就不再有

小眼睛的烦恼

 

秦照于2021/1/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