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朦胧 索朦胧

秦照的朦胧诗,探索诗。始建于2008。11。26。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来自UFO的金属

(2021-02-20 10:37:55) 下一个

来自UFO的金属

 

现在地球人能做到的

是把某种金属薄膜

跌成纸飞机或者纸鹤

 

然后丢出去

看它在地上两米处飘远

撩一个飞出太空的小梦

自由飞的很远的那种梦

 

这金属薄膜来自UFO

 

自地球上的金属做成的飞行器到达火星

那里尚未发现属于火星的金属

自地球上的金属做成的电网这几天断了

美国南方的地球人正挨冻受饿

 

金属很重要

不论来自何处

不过UFO 并没有来挽救

美国南方的地球人

 

我没有看到UFO

它有看到我吗?

我折断个金属试试它的反应

它的反应我无从知道

不过我倒是感觉着很冷了

从内心深处的冷

非常不遥远的冷

此时此刻的冷

 

秦照于2021/2/20。看到一则消息讲有科学家可以把外来的金属用手折叠像折叠纸一样,不知道有啥鸟用。有那闲工夫,去看看德州的电网好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