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朦胧 索朦胧

秦照的朦胧诗,探索诗。始建于2008。11。26。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还是一个屁民

(2021-01-08 11:40:28) 下一个

我还是一个屁民

 

我生长在一个厉害的国度

小心翼翼地长成了一个合格的屁民

最高领导说

不许放屁,只看天地翻覆

我只看着,没说过什么有用的话,也

没放过什么真正的屁

 

后来我荣幸滴被当作一个屁放出来了

漂洋过海,来到一个据说是一个自由的国家

自由的空气,自由的人民,自由的行为,自由的思想

你想杀人就杀人,你想放火就放火

你想吸毒就吸毒,你想睡谁就睡谁

你想开枪就开枪,你想发财就发财

你想撒谎就撒谎,你想信谁就信谁

 

我想投票就投票

然后发现我投的票,屁都不是

这个国家的领导们连我的票看都不看,他们都当我只是一个屁

我想放屁就放屁,不过

也并不是想放屁就放屁,我不想被删也还是要被删

 

我也就随便放放屁

我还他妈的只是一个

屁民

 

 

秦照于2021/1/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