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朦胧 索朦胧

秦照的朦胧诗,探索诗。始建于2008。11。26。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尊敬的奥巴马总统请把您的大女儿嫁给我

(2015-05-27 11:58:02) 下一个
尊敬的奥巴马总统请把您的大女儿嫁给我
 
尊敬的奥巴马总统阁下
我叫菲利克斯·基普罗诺
目前居住在非洲大国肯尼亚
我的职业是为民谋平等
我也可以起诉那些叛乱的酋长
起诉那些谋反的政府达官
我还关心非洲的和平建设
我也关心世界各地的局势
 
可是尊敬的奥巴马总统
我有一个比这些更令我兴奋的愿望
我爱上了您的女儿玛利亚
 
尊敬的总统先生请把您的大女儿嫁给我
为了表示我的诚意我愿意
敬献积攒了许久的聘礼
50头牛
还有70只绵羊
和30只山羊
 
那是公元二零零八年
当我第一次看到站在您身旁的您可爱的女儿
我的心就从茫茫原荒的非洲飞到了壁垒森严的白宫
我对您竞选总统的演讲一句也没听进去
我的眼睛一直注视着玛利亚虽然她那时侯才只有十岁
我真诚地想我的心将只属于她一个人
我不会去注意任何其它姑娘
我相信只有玛利亚才是我唯一的新娘
 
今年七月那个火热的夏天里
请您访问这里的时候一定带上玛利亚
我要等候在大使馆门前
把一封信送到您手里
肯尼亚 是您父亲的祖国
也是我的祖国
玛利亚是您的爱女
也将是我的爱妻
 
总统先生请相信我
我的心中决没有想着您家的财产
我的心中装着真爱
我只想和玛利亚一块过简单的生活
 
我会把律师的职业放到一边
因为律师实在太渺小
我会把一座草屋建在牛车上
停在一座 小山的脚下
面对着大海
看海鸥自由的飞翔
看日落灿烂地燃烧
 
然后挽着玛利亚的手
拉着我们的草屋小家
我要带着她去看看世界
 
我要先去南非看看
看看那些上了树的狮子
看看他们眼睛里的泪花
 
我再去看看麦加
告诉那里的朝拜的人们
我娶了总统的女儿做妻子
为我祝福祈祷和平吧
只要真诚
这个世界什么事做不成呢
 
我还要去看看喜马拉雅
看看雪峰在阳光下的颜色
我想从西面登顶
那里好像没人走过
 
然后去中国的南海看看
那里据说有很多飞机军舰
这些在非洲不常见
 
我想去看看乌克兰
想去看看阿富汗
耶路撒冷叙利亚伊朗台湾。。。
这个世界实在太大了
不知我们有生之年能不能走完看完
我还要领着玛利亚回到科盖洛村
那里也需要改变
 
我要告诉世界上所有人
我娶了美国总统的女儿做妻子
我想领着她去看世界
我想世界各地永远和平
我想看所有的人们都是笑脸
笑着看我们幸福地生活
在地球的每一个角落
 
秦照于2015-5-27。替小哥菲利克斯写封情书。
附:
 
肯尼亚律师求娶奥巴马大女儿 愿送50头牛作聘礼(图)
 
国际在线专稿 法新社5月27日援引肯尼亚媒体报道称,肯尼亚一名叫做菲利克斯·基普罗诺(Felix Kiprono)的律师看中了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大女儿玛利亚·奥巴马(Malia Obama),他希望奥巴马同意将女儿嫁给自己,愿送上50头牛等聘礼。
 
肯尼亚媒体报道称,基普罗诺许诺的聘礼除了50头牛,还有70只绵羊,30只山羊。他说:“从2008年就开始爱慕玛利亚。”
 
奥巴马总统第一次竞选总统时,玛利亚只有10岁。基普罗诺说:“其实,从那时开始,我就没有和任何人交往。我决定真诚对待玛利亚。我已经将这件事告诉家人,他们帮助我积攒了很多聘礼。”
 
基普罗诺还希望今年7月奥巴马访问父亲的祖国肯尼亚时带着玛利亚,他将通过大使馆给奥巴马送信。
 
基普罗诺说:“有人觉得我这样做是为了奥巴马家的财产,其实不是这样!我这是真爱。”基普罗诺没有公布自己的年龄,但他是一个年轻的律师,他希望和玛利亚过上“简单的生活”。
 
报道说,奥巴马90多岁的祖母及一些亲戚目前都在肯尼亚西部的科盖洛村(Kogelo)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阿留 回复 悄悄话 欣赏司令佳作!挺淳朴的嘛,想不通怎么会把墨老师惹着了。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