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朦胧 索朦胧

秦照的朦胧诗,探索诗。始建于2008。11。26。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雪乡行

(2013-03-23 18:06:37) 下一个


雪乡行


 


我在琴键上急行


听到缓缓的流水声


你雪白的长袖


碰到了我的面颊


告别, 其实就是一场缠绵


 


你的目光像一场梨花


我翻身跃上


长着翅膀的白马


与寒烟逆行


感到无数飞镖在我身后


纷纷飘落


 


你道别的歌声


是驯鹿脖颈上金铃的最后一响


我感到肩背上被冷冷的箭头刺穿


血染马蹄


一路梅花


 



还是这么



 



变成折叠的水


等着心思飞出来


变成


蝴蝶


变成蝉


变成




 


PS:感觉到了明尼苏达双城雪乡的冷,想起来诗坛的朋友们,问个寒,问个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