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朦胧 索朦胧

秦照的朦胧诗,探索诗。始建于2008。11。26。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善哉善哉,悟空八戒悟净都别闹了

(2013-01-24 02:54:12) 下一个


善哉善哉,悟空八戒悟净都别闹了


师傅还在雾里呢


近来的天气


让俺又胖了一圈,


俺的肉又涨价了,


据说煎着吃最好了有点牛奶味儿


从这里望去, 西天来的黄货儿


让俺睁不开眼睛


妖魔鬼怪美女俊男长的都一样啊


方形的面具上面各种蜘蛛侠横行睨视


月亮在哪儿呢


太阳在哪儿呢


星星在哪儿呢


徒儿们, 你们都躲到哪里去了?


快,把师傅最高层那套房


赶紧在午夜前插牌儿买楼吧


现在看过去,那儿可是仙境啊,


在缭绕的烟雾之上,


纯洁的人间之上,


慢慢的征途之上,


嘛弹都达不到啊


阿弥陀佛, 这世间, 人为何物?


还是神仙做做的要


我, 我在哪儿呢这是?


 


秦照于2013/1/24


以下是俺三个徒儿在人间烂醉的模样, 让大家见笑了, 哈哈。阿弥陀佛,。。


 


 


原玉  悟空 by


 


成月亮了 在西的天空


当我合十 指尖上白蝶


到云朵间缭绕 天空晃得


象凹凸下的水


 


你在荒凉的山路上八十一劫


玫瑰送了看不见颜


不到花香的狐女 在看云的


空灵得象一只


 


你向我走来 却离我越来越


渐渐遥不可及


我把凹凸 想把你拉近


可是水洒了 你一瓢瓢舀路上的海


 


我的掌心依然是你


若是你昨夜再度到此一游


会听我不是在诵经 是在唱《江南style


 


 


八戒  by 阿童木牧


 


成太阳了 东边的天上


当我酣睡 鼻尖上


得云儿绯红 天空


象俺那俏媳


 


你号称山路上我八十一劫


看不那痴情的玫瑰 逼走那些扑扑


遍身花香的狐女 们临别看我的


愁怨的委屈


 


足足盛得下满满一只


 


你离我而去 凑回来很近很近


渐渐粘住了我的衣服


我把衣服脱下 想把你和衣服扔到海里


可是水洒了我的衣服 你却嘿嘿抓耳笑不已


 


我的包袱里 藏着一面照妖的


但我永不愿拿出来


煞那眼前的美


我在诵经时 只会偷偷痴唱《何物》


 


  by Ling1984


 


成星星了  在云里眨眼


当我做梦  天空随波旋


出月亮石与流星并翔 天空美得


像九色光外


 


你精心布置了八十一道机关


蝎子蜘蛛狐狸老鼠玉兔番出


每只都横咬一朵红玫瑰 画上美人


厚粉足


 


法玩 我跟着你团团转


故意声不响


你看不清我模  就等你抓狂


功德圆满 然回首你会恍然悟茫


 


我的面目仍旧是若的淡


如若今宵你再度翻那本经传


发现我不身出   走一席《哭沙》的卷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