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朦胧 索朦胧

秦照的朦胧诗,探索诗。始建于2008。11。26。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世界末日之心声-致月

(2012-12-21 10:57:25) 下一个

 



世界末日之心声-致月


 


其实我不相信世界末日


只是想骗你一下


这个日子里


和你手牵手


在忘我的境界里


流浪一小下


 


你喜欢我的肉体吗


那我就裸给你


在我的身体上找你的山水吧


然后深深地眷恋一番


从此后


山不再是从前的山


水也不再是从前的水


经历了末日的山水


一定有新的滋味


 


你喜欢我的灵魂吗


那我就冥息在你面前


在我的呼吸中


你聆听我另外世界的低语吧


我依然不说我爱你


因为这在另外世界里


这是同样的谎言


那么请继续接受


我的默默无语


 


我想禅坐成一座山


聆听你再一次的叹息


哪怕是最细微的一语


这时候也会穿透我心


让我化作尘土


悄然别世而去


 


我想流淌成一条河


追寻你飘远的霓裳


就算是最飘渺的影子


今天也会让我昏眩


从此变成一片云


不知去何处流浪


 


我想化作一阵风


不论是热风还是冷风


总是围着你


让你烦心让你狂躁


让你冷着面孔


继续看我蹉跎


 


我想化作一团火


在地球末日里成为一团


最小的一颗火星星


照亮你的眼神


还给我哪怕是一瞬


依然猜不透的目光


 


那么


在这一切之前


还是让我泡在温泉里


静静地等待


准备打捞你


一个永远不会落下来的


月亮


 


秦照于2012/12/2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