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朦胧 索朦胧

秦照的朦胧诗,探索诗。始建于2008。11。26。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呼噜

(2012-09-03 20:46:34) 下一个



 


呼噜


 


西山脚下那坛女儿红


让我趔趔趄趄


对着冰冷的银镜长叹


我依然


没有修炼成发如雪


 


桂花酒一年一次醉


而我


只能遥看广寒宫


透明的墙    冰一样


眨眼睛的春杏粉桃


梨花万点


都是坐着风船追来的天兵天将


 


涛声阵阵  雷声隆隆


是她们笑翻了的童颜


而我依然    在梦里紧紧被追


风走竹梢  雨打寒刀


我三步俩步溅起弥天的浪妖


对付梅花镖只能是无影腿


 


恨,十面埋伏之前的鸿门宴


都怪走错一步最错的棋


都怪我不狠


踌躇在涛声阵阵里转过头


偷看了嫦娥那一眼


 


分明是命运在作弄


献上的红玫瑰


在她手里变成一扎青绿色的



 


壮士


应该在命运面前低下流着泪水的头


运火星惑的内力 咬紧 九枚冰玉垂牙


挥舞 神冰齿钉


 


把落叶全部收拢


然后一把火


烧个天红


 


听听


哪有什么涛声啊


分明是我的梦还没醒


对着寂寞的嫦娥


细数寂寞


 


秦照于2012/9/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