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朦胧 索朦胧

秦照的朦胧诗,探索诗。始建于2008。11。26。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也贴俩首凤姐的诗

(2011-09-20 07:50:46) 下一个


也贴俩首凤姐的诗


 


读起来


清新 纯朴 不乏智慧和思想。


难怪天下的无穷无尽的俗男俗女们看到罗姑娘就不知不觉的抓狂。


 


《思想的悲哀》


 


翅膀夭折


落下的树叶铺了一地


开始接受命运的安排


 


有的被丢在水里


有的游向天边


天色逐渐暗淡


一些麻雀四处飞舞


谈论着逝去的夏天


 


粮食和单纯的绿色堆在一起


粮食渐高 绿色渐矮


 


我幻想着对面走来穿着白裙的女孩


在雾中 拿着鲜花


背后是一片片飘飞的花瓣


 


窗台和住所其实相距很远


我坐在沙发上


表情僵硬


目睹一片片白云飞过


抓不到一丝尘埃


 


     《黄泗小记》


 


    其实,我一直在逃避


    暮色的天空中布满了蚂蚁


    在我的房顶


    一只雄鹰


    来来去去


    逗引我,伤害我


 


    数不尽的石头被丢进水里


    洪湖决堤


    漫天的萤火虫飞舞


    熊熊烈火


    无人可以阻止,无人能够毁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