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朦胧 索朦胧

秦照的朦胧诗,探索诗。始建于2008。11。26。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葬花人

(2011-04-22 01:24:02) 下一个

葬花人

 

隔窗与你对视雨中蒙蒙不知你是谁

轻声叹息误了销魂季蝴蝶已经成灰

把青灯点燃看墙上你走前留下的字

怎奈到如今已然不懂字里面的原委

 

不要怨我太冰凉只因为曾经被你深深地刺伤

不要恨我太无常都是因为你领我失去了主张

到现在只盼你偶尔回首看看枝头挂着的雨滴

是否令你记起来我强忍不住的流泪点点行行

 

灰墙深院曲栏十二道弯

弯弯都是你走远的路不见尽头

夜夜只有风吹来

稀释了明月照孤楼

 

桃花红杏玉兰十七岁的羞

羞羞成恨却不怨你走的于心可忍

花片落下了枝头

我已经无心再为葬花人

 

你在何处我在何处

今生可有回答的理由?

爱也罢了怨也罢了

说出来就无法再回收!

到如今你我怎样再彼此面对

隔着你我的是雨是落花纷飞

即便是风将薄薄的帘幕卷起

不论你在何处我已然在墙里

 

请不要问

请不要问

请不要问

谁是葬花人

 

秦照于2011/4/2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