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朦胧 索朦胧

秦照的朦胧诗,探索诗。始建于2008。11。26。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2008-12-03 23:43:32) 下一个



路上铺满了
罂粟花
鲜红美丽

我仍然走下去
我喜欢那美丽的罂粟花
我喜欢那站在罂粟花丛的
阴谋般的诱惑
我喜欢向她走去
我喜欢看着她

我喜欢看奶白色的液体
慢慢地流淌出来
滴在红色的罂粟花上
像欲望
奔腾却冷漠

我变成了一个是小虫
跌落在罂粟花上
等待着白色的液体
将我吞没

这就是我的记忆
我来到了生命的海洋



我看到海面漂浮的明月
那不是一个梦幻
是一个快乐的
升腾

如果我还会变成一个
会飞的生物
我要飞到天上去
去找那个著名的
月亮


有一个声音告诉我
云彩是天上的
罂粟花

天上飘满了
罂粟花
洁白动人

我终于飞到了月亮上
月亮上没有水
没有生灵

也没有
罂粟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