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夹着尾巴做爱》3.(20岁以下免进。。。:))

(2009-08-14 23:55:02) 下一个
3。

我相信风水轮流转。

所以,和我上过床的女人,我都很善待她们。一个公司的,能提拔的我一定提拔,不能提拔的也尽量给她们安排妥贴。

只有芋头,我做的差了点,我没管她任何事儿。除了和她睡觉。

我总觉得这个女人阴气太重。

我有避之唯恐不及的感觉。

我对铁老头儿对她的所有处理,听之认之。

铁布衫开始处理芋头的时候,平时替她出头的那几个老头儿,大概有五分之一找铁布衫求了情,据说大麻也跟铁老头儿吃了个午餐。但大麻的午餐内容,传出来的不是因为芋头,而是因为大麻的老婆。

芋头给我的电话越来越少,我想起葡萄的频率并没有越来越低。

我家里的那台跑步机的爬山升降功能不好使了,我很想爬到3,可每次我设在3,它就只有1的高度。从上个星期土豆甲破天荒地找我谈话后,我买了附近24小时健身房的会员卡,我开始出去锻炼身体了,我才知道在大厅广众下气喘吁吁挥汗如雨,原来是一件很爽的事儿。一个人在家对着镜子陶醉自己的闳二头肌,有变态的嫌疑。

“现在是裸奔的年代了。” 土豆甲,这个平时把自己裹的像个硬壳鸡蛋的中年妇女,居然说出了这么有哲里的话。我不得不开始把她刮目成为一名准哲学家。“知道为啥大麻没事儿吗?” 土豆甲诡笑的眼神还可以接受,“他老婆是铁布衫的情儿。就是因为这个,大麻才来的咱们单位,才做的经理。”

土豆甲干瘪的胸部在衣服后跳动了一下,我在猜想铁布衫的阳萎,一定是因为她,才落下了病根。

我在发现路口的一小片桃树林里,白色的桃花落满地的那天早上,收到了芋头的电话,我辨认出了她的号码,但我没有接听,我按了忽略键。芋头语气平淡的留言,让那天整个早上的阳光灰头土脸。

芋头说她辞职了,昨天是最后一天,因为不想面对我们这群王八蛋,所以只好打个电话全当一个了结。

那天早上到了办公室没多久,我的咖啡杯倒了,半杯咖啡洒到衬衣的下摆上,我只好把湿着的带着咖啡香和咖啡色的衣角塞到裤子里,佯装无事地参加了10点到12点的高层会议。整个会议的两个小时里,那片温吞的咖啡不偏不倚地搭在我的小腹上。我的脑子里除了芋头,就是芋头,偶尔跑出葡萄来,但很快就被芋头挤掉。

我很厌倦自己在重要的会议上想念女人。

我宣布会议提早结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qatoday.com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