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为你,我还能写些什么》(忽悠版:)

(2009-05-04 13:44:24) 下一个
《为你,我还能写些什么》
   
    1.
   
    有很多和你一样的因果
    总是不期而遇
    像一场意外的雨
    除了潮湿
    日子变成了水的模样
   
    2.
   
    习惯的日子,遥远缠绵
    总是云里来
    就像雨
    最终要回到雾里去
   
    所以,
    选择寂寞
    在陌生的窒息里
    以爱的名义,写几个火字
    并点燃,保持燃烧的痛
   
    3.
   
    在我丢失的北方
    那些疤痕已经旧了
    就像早已堕落的春天
   
    有一些影子偶尔醒来
    叙说虚构的细节
    那一瞬间,为你
    我不写字
    我只写月光
   
    03-09-200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by小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山菊花的评论:当然记得啊。。。你好吧。。。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小平写的DD~~~不管是火还是月光,都还是一如既往的好看!
偶然路过,才发现小平也在博客村落户啦~~~高兴ing:)

还记得秋菱吗?
故人问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