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无非》

(2008-12-11 20:22:43) 下一个
《无非》
   
    你终于打开自己
    体内固守的黑
    不紧不慢地走成月光
   
    三千里遥远的夜色
    长满莫名的故事
    蝴蝶翻飞
    阳光很轻
    没有根的柔软
    繁华茂盛硕果累累
   
    我以一粒尘埃的姿势
    学习若无其事
    于是
    某年、某月、某一天
    某个爱上黑夜的人
    手持星光,复制逃离
   
    我已经读不懂春色
    传说中的花朵开满南方
   
    四季的雨水格外整齐
    更多的人在落叶里睡熟
    你躲在我诗句的底部
    以文字储藏孤独
    凄迷如千年的醇酿
   
    酒香四溢的风里,我不醉
    我清醒地
    想哭
   
    05/29/2008 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