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如河豚

爱如河豚,小心中毒。
正文

笑断愁肠侠骨风 己

(2009-01-20 16:52:47) 下一个
俗话说:情花毒。难忘金秋师傅闲人忙人姜子芽当年传授轩辕暮血就教导过。想到这,东门大侠寒气一闪:“我不想将就什么人,那如果算不上平凡往事,也都是些凡人小事儿,你整个神经比水管粗,想着法限制我。告诉你吧,对我来说她就是镜中花,傻子都知道路边野花不採白不採,再说是你自己不要做红袖添香老板娘的。 ”

蔡真妮冷笑:“哎哟哟,站着说话腰疼。你后悔有妻了?问问斜阳,谁叫你以恶邻为伴?谁叫你善解人衣?你想做蝶恋花魁,你咎由自取!”

东门大侠问过不怒说:“你想杀死我,说话不牙痛,泼点冷水吧,我看没那么简单吧?你累死算了”

蔡真妮神婆笑笑:“你人不人,死人不死人的,穷酸劲。少废话,快交出风之语录,否则明年今日就是你的周年!”

东门大侠仍然低着嗓子说:“我即不是温酒英雄,也不是欢乐英雄,我也就一平凡男人。不过,我不想与你动手,我们好歹也是夫妻一场,何必如此相逼”

蔡真妮言笑自若:“你这单眼贼也不好好看看想想,幸福在哪旮沓?你骗我上笑林寺,还说会晓云来生,你骗了我一百遍呀一百遍!!!!!”

对于女人话中话,东门大侠显然再明白不过,他知道讲不清,淡淡地说:“您也太有才了,终于想通了?那不过是一廉幽梦而已。”

蔡真妮一个轰堂大笑,紫竹苑的三个门厅就成粉碎。她接着一个投壶电笑,东门大侠海棠飞花一招笑不可仰相迎,就听一声巨响,两人都中了对方的招。

东门大侠跳将起来,一招乾坤晃月含笑九泉,她雷笑,看起来就是似顶非顶,似笑非笑,实际是一鸣吓人。

东门大侠被迫使出轩辕暮血一笑了之。蔡真妮心想这就是父亲交待的绝境中绝望了。她笑笑,不过,那不是一般的笑,那是千金一笑!

千金一笑乃是武林中人梦想之境地,可只有蔡真妮能做到。

东门大侠看见了,他惊叹一声:“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千金一笑?”

醒悟只是太迟,太迟了。

电光之间,东门大侠已经灰飞烟灭,随风而去。

蔡真妮终于如愿以偿拿到了雄版风之语录,急切地翻开封面,但见上书:“冲浪潜水员知识越多越敢动。”

“我哪敢动呀”她额头上不禁冒着冷汗,哆嗦着继续翻着。结果从头到尾全是乱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