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无涯

天地有涯,爱无涯
正文

2岁小朋友唱小星星 (食物篇)

(2010-08-25 13:30:50) 下一个
俺女儿就会两首歌,其实是1首半.最喜欢小星星,能唱完整,虽然单词唱得不太准. 昨天和我妈视频的时候小人面前摆着一盘花生米,她最喜欢各种干果.一边吃奏一边开唱了:

豆-豆-豆-豆-豆-豆-豆,豆-豆-豆-豆-豆-豆-豆,豆-豆-豆-豆-豆-豆-豆,豆-豆-豆-豆-豆-豆-豆 豆-豆-豆-豆-豆-豆-豆 ,豆-豆-豆-豆-豆-豆-豆.

俺娘听完了,激动地喊, 我听出来了! 是\'抖抖擞擞拉腊艘,发发秘密来来都,艘艘发发秘密来,艘艘发发秘密来.抖抖擞擞拉腊艘,发发秘密来来都!\'


她这一翻唱,听得我立刻毛骨悚然. 真是没有最雷人,只有更雷人呐.


老娘又激动地喊: 我外孙女会唱歌了! 五个音,一个也不缺! 为啥这样讲呢,因为我老公五个音大概只有半个,我妈严重担心我女儿会遗传她爸不会唱歌的基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