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无涯

天地有涯,爱无涯
正文

看看我现在婆婆妈妈到了什么程度

(2010-02-15 11:25:24) 下一个
宝宝有个娃娃,身上穿着一条薄薄的纱裙,肩膀,胳膊,腿都露在外面,甚至尿布也看得见,因为尿布是可以换下来的。配套的除了奶瓶奶嘴尿布头冠之外,还有给小孩子穿的一件同样花色的半身纱裙。她玩娃娃的时候,我就把这件裙子套在她日常的衣服外面。

可是不知是心理暗示还是什么原因,我只要一看到这个娃娃,就替它觉得冷。总想给它穿上点东西。昨天和女儿的“对话”如下

妈妈:baby好冷,我们给她穿件毛衣吧?
宝宝:no。

妈妈:那我们给她穿条裤子吧?
宝宝:no,no。

妈妈(不甘心地):那,要不然给她穿双袜子吧?
宝宝:no,no,no。

妈妈(还是不肯放弃,把娃娃抱过来):走,我们上楼去,把你小时的连体服找出来,给baby穿上
宝宝(大哭,扯住她的娃娃):no,no,no,no,no,no,no,no,no,(至少说了100遍)。

妈妈(慌了):好好好,我们不穿。。。。。。。。。。。。。。。那,,,,,要不要给她带个帽子

宝宝大概看出来我是没得救了,抱着娃娃飞快的跑到她爹那里去了。

妈妈(对着老公的方向大声喊):可是我真的觉得那个娃娃很冷!!!

体会,看到有姐妹抱怨婆婆唠叨,幡然醒悟到我离那个程度貌似也不远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