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无涯

天地有涯,爱无涯
正文

大家讨论一下,你们的宝宝什么时候开始看电视的,现在多大,每天允许看多久?

(2010-02-08 12:21:23) 下一个
我家宝宝平时不怎么给她看电视,每天陪着她看看10几20分钟的youtube。平时还好,从幼儿园回家吃吃饭念念书疯一疯时间比较容易打发。 周末的时候如果出门最容易混时间了,可是在家的话就比较难熬,她好像做什么都喜欢人陪,否则再好的玩具也吸引不了她。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平时送幼儿园周末才粘我们。

总之我在想是不是给她看电视就可以让她自己呆一段时间,可是这个想法又让我觉得guilty,仿佛我在逃避责任一样。而且我潜意识里也确实觉得电视不是个好东东,不喜欢沉迷于电视的人,也不想让自己的孩子看电视上瘾。不知道大家都是怎么做的?

希望天气尽快好起来,我可以周末带她出门玩,最近还是太冷了,又下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