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无涯

天地有涯,爱无涯
正文

请加州洛杉矶附近的妈妈们看看我这个行程安排怎样?

(2010-01-19 19:29:02) 下一个
共在那里呆4天,前3天白天我带娃单独行动,晚上和老公汇合,第4天老公全天陪伴。本人喜欢花花草草,动物,自然景观,初步这样安排

day 1: 白天 los angeles zoo and batonical garden, 晚上,malibu转悠一下顺便解决晚饭问题

day 2: 白天 thousand oaks的Gardens of the World, 晚上,还没想好,难道去the oaks mall吃饭兼window shopping? 孩子睡得早,晚上吃完饭一般就得呆宾馆里了


day 3: 白天 thousand oaks的Conejo Valley Botanic Garden, 晚上,还没想好,难道去另一购物区The Lakes at Thousand Oaks吃饭兼window shopping?

day 4: santa barbara zoo,海边晒太阳,随便找个地方吃饭。

我这个计划怎么样?洛杉矶的disney 和 universal studio我都去过,感觉我家小妞还是太小,不能enjoy。先不说她会害怕,光是我一个人带她排各种队估计就要累死了,所以不想去这两个地方。

还有啥其他好玩的?

还有能不能推荐下malibu,thousand oaks,santa barbara 的好中餐馆?多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