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无涯

天地有涯,爱无涯
正文

今天早上发生了一件让我生气的事和一件让我高兴的事,先说让我生气的事吧

(2010-01-18 09:00:35) 下一个
我家宝宝最近醒的特别早,今天算晚的,6点钟就爬起来要玩。我早上实在起不了这么早,一般早晨都是老公带她,给她弄点吃的。等他洗澡的时候我才爬起来。今天早上他们下床之后我觉得真安静啊,平时下面都是吵吵的。我做了个美梦,直到被老公吵醒。

原来不知他今天哪根筋搭错,居然带着孩子去麦当劳买了早餐回来。我们家这位老祖宗,上次就是趁我出差之际带着孩子去麦当劳吃早餐,结果从那以后小祖宗一看见薯条就两眼发亮。今天买回来的是个夹着鸡蛋的什么东东,宝宝坐在自己的小椅子上,把鸡蛋和肉饼全吃了,面包扔了不要。看她吃的那么高兴,我只能忍了,这样下去,是不是我还得早起床给她做饭啊。她如果这么爱吃肉饼,我是不是也应该学着做?有谁能给个方子吗?我感觉麦当劳的东西之所以那么便宜,就是因为肉和油的质量都不好。还是自己家做的可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