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无涯

天地有涯,爱无涯
正文

谢谢大家,俺娃午睡之后精神完全恢复了

(2009-12-06 18:22:39) 下一个
我这个粗心的妈妈,也不知道娃在出牙,直到她昨晚每次醒来都哭着用手摸着左边的下牙床,我才想起来把灯打开仔细瞧,结果看到那里有白点点冒出来。我再看看右边对应的位置的牙,好大一颗。这么一个东西从肉里钻出来,宝宝可能很不舒服吧。关键时刻我又找不到oraljel了,话说那个东西从来都对我家妞没用,找到也没区别。

今天小妞终于好了。俺们俩个操了一晚的心的人,好了伤疤忘了疼,又开始叹气:既不张嘴讲话又挑食,也不知道她长满嘴的牙用来干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