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无涯

天地有涯,爱无涯
正文

看了大家幸福的过节,突出的我家尤其悲惨(就不参加活动了)

(2009-12-29 07:21:14) 下一个
本来计划趁着过节要打扫卫生,大采购,出去狂吃,结果24号那天不知怎的把宝宝给冻着了。25号开始发烧,虽然不是高烧也有98度多。宝宝都蔫了,就爱趴在我们身上被抱着到处走。完全不似平时一副春风得意的模样。

都烧成这样了,宝宝还认得tylenol的瓶子,刚看见就蹦着哭,喂进去就全给你吐出来。4个小时之后,老公想了个馊招,把药混在水里。结果人家刚喝一口就察觉了,干脆连谁也不喝了。又过了4个小时,我想了个更馊的招,把药涂在自己的乳头上,打着的如意算盘是宝宝生病其他的东西一口也不碰但是还是很爱母乳的,结果人家还是发现了,一怒之下连母乳也不喝了,开始闹绝食。_:\'( _:\'( _:\'(

老妈子这下慌了,王牌武器都不好使了,该咋办呢?等着宝宝午睡醒了之后,很想喝口奶但是又一脸狐疑的神色。老妈赶紧保证这次是authentic的,绝对没掺假的,又拿个小毛巾在上面擦呀擦的,宝宝这才恢复了对妈妈的信任,重新投入了妈妈的怀抱。

这中间还发生了一个小插曲,夜里宝宝坐起来哭,妈妈很奇怪:平时宝宝都是脸朝门的方向坐着的,因为她知道我会从那里走进来。可是这次宝宝居然是脸朝着床头的方向。天很黑,妈妈也没有多想。第二天早上一看,天哪,宝宝的两只眼睛都被大量的绿色的眼屎给糊住了,难怪夜里会disoriented了。_:\'( _:\'( _:\'( _:\'( 想起来幼儿园节前给过一封信说教室里有小孩得红眼病,我们这一定是中招了。

更悲惨的还在后头,老妈冲到卫生间打算给宝宝把眼睛附近擦干净,结果发现自己的一只眼睛也给糊住了,另一支也有大量的分泌物。哇哇哇,我说怎么感觉睁不开眼睛呢,还以为是没睡好。

于是一只红眼老兔子带着一只红眼小兔子去看医生了。医生给听了听说肺和耳朵都没问题,因该是普通感冒,很快就好了。给了一瓶眼药水让娘俩个回家滴。俩个红眼兔子又蹦着跳着回家了。

熬了3天,宝宝的烧终于退了,恢复了往日的神采,爱说爱笑,眼睛也不红了。老妈这才想起来那些本来计划好的事情,其他的就先不提了,这after holiday sale要是不去实在说不过去。于是一家浩浩荡荡杀向商场。战绩是:给宝宝买了8条裤子,两件上衣。宝爸若干东西。宝妈呢?零!

这是为什么呢?不是我高风亮节,事实上我计划着要去好几个地方呢。可是天算不如人算,刚走进第一家店,宝宝在跟老爸玩了会儿“我跑你追”的游戏后就来了一泡臭臭_:mad: _:mad: _:mad: 老妈搜遍了所有的包,居然没带尿布!在被熏得头昏脑胀之后,决定把重点人士的衣服速战速决,老妈飞一般的挑好了宝宝的衣服,决定就回家了。这时候就看出来爸和妈的不同了,在这种紧急的情形下,老爸居然让娘俩个在长椅上等他,自己冲进去又挑了3双鞋和两条裤子,我真是服了他啊。

最后,在臭烘烘的气氛中,一家人喜气洋洋的开回家了。确切地说,只有老爸是喜洋洋的,宝宝给累得睡着了,老妈给薰晕了,一家人就这样东倒西歪的回家了。这就是俺悲惨的圣诞节,没有人能beat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