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无涯

天地有涯,爱无涯
正文

小鼹鼠妈妈,我买的小钢琴到了

(2009-12-03 16:38:26) 下一个
质量挺好的,我家宝宝可喜欢了,开始的时候每弹一下,就笑着扑过来把头拱在我怀里。我看到她那么开心,心里真甜啊。可是好景不长,我还乐着呢,我家小老鼠已经蹬着键盘站在钢琴上面了,那么小的地方,也不知她怎么站上去的。还好我没买那种带腿的。现在她就坐在地上玩。

总的说来她很喜欢,我也很满意,比我小时候用的那个不知好多少倍。可是它包装上说的musical book我没找到啊?明天要打电话问问。最近这种倒霉事特别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