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无涯

天地有涯,爱无涯
正文

大家说15个月的小孩会失眠吗?

(2009-12-13 15:27:23) 下一个
可能失眠这个词用的不对,我也不知道该用什么词来形容。我家小人一向吃了奶就睡。昨天晚上10点多醒来吃了次奶,本来已经又睡过去了,结果被我溜出门时一个大喷嚏惊醒了。我也不想那么大声啊,没控制住 _:$

后来她翻来覆去睡不着,一会儿跪着,一会儿趴着,怎么都不行。我只好放弃继续上网的计划,躺在她身边。后来我都睡着了,她还是没睡着,还要捅捅我把我弄醒_:mad: 一直到我老公上床之后,她才算是睡了。这是咋回事呢?难道小孩儿还会失眠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