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无涯

天地有涯,爱无涯
正文

给大家推荐一个送小学生(7-8岁)的礼物哈,据当事人反映:很喜欢

(2009-11-30 09:16:31) 下一个
是一套叫Diary of a Wimpy Kid的书, by Jeff Kinney,书店都有卖,costco也卖

一共5本,我当时看到其中一本叫do it yourself book,很多空白页,还感到疑惑又犹豫要不要买这本,结果这本最受欢迎,因为我朋友7岁半的儿子很喜欢画画,所以他马上就开始画了起来。他非常有才华,自己一个小时内就画了很多漫画,看得我。。。。目瞪口呆,啥叫天生的,这就叫天生的,打死我也画不出来呀

小男孩很高兴,跑到我身边让我看他的画,读他写的那些东西,我一边读他一边纠正我的发音。窘死,是不是我家娃长大了之后也这样啊?小男孩又提醒妈妈,其中的一本在学校最近的book list上,也不知道他们家买过没有?他妈妈则完全不记得了。

反正我很高兴,我喜欢爱读书的孩子,看到他的笑脸,比他妈妈说100句谢谢还受用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