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无涯

天地有涯,爱无涯
正文

大家帮我看看用这个deal上3个月左右gymboree的课划不划算?

(2009-11-29 21:15:34) 下一个
俺最近收到gymboree class的coupon,说可以免50块钱再送25块钱的礼券,就是可以用来买教室里卖的一些小玩具的礼券。我心里痒痒,就带着宝宝上了一节免费的课,然后得知还有其他的promotion,包括unlimited class,免掉15块钱的报名费和再给25块钱的gymboree bucks,可以用来买衣服时抵现金的.如果上3个月的课的,每个礼拜去两次的话,最终价格如下

total cost = $20 enrollment fee + $70/month minus $50 coupon=$180

cost for each class =$180 / 13 weeks / twice per week = $7

如果我最后能用上那25块钱的礼券和25块钱的gymboree bucks,相当于又省了50块钱,变成每节课只花5块钱.当然了,这50块钱是uncertain的,因为理论上我不一定买它家的玩具/衣服.所以还算每节课7块好了.

现在说说为什么想上它家的课.我家宝宝平时上daycare,我也不指着这么点儿的小孩45分钟能学啥,主要是两点:首先一年中最冷的3个月马上要来了,我也怕冷,不想每个周末都去外面玩,可是宝宝又特别喜欢热闹,我想让她有个可以在室内玩的地方。其次是课的时间比较好,weekday有一节是我下班之后宝宝上床之前。weekend是宝宝午睡之前。像我们这次试的免费的课,宝宝不停的玩,累得回家就睡了一个多小时(求之不得啊)。再次它家离我家是步行距离,周末上午我推她走过去的话,一来一回可以kill掉1个多小时,顺便晒晒太阳,也不像在家那么boring。最后一条,因为有老师带着玩,我觉得花几个小钱有人陪着我看孩子还挺值的(呸呸呸,后妈心理,严重鄙视自己ing,可是俺家小妞精力过人,带她真de很累呀)

不过,现在不是都在budget cut吗,俺们也不是有钱没处花了,所以想上3个月就drop了。大家说说俺的计划咋样?俺家小妞15个月了,自来熟型,第一次上课就把所有的设施摸了一遍,还抱着3个球死活不撒手,我们平时也没少给她买玩具呀,咋一出门就这样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