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无涯

天地有涯,爱无涯
正文

同期宝宝的妈妈们,你们的宝宝怎样表示“不“?

(2009-11-12 07:28:56) 下一个
我们家这位话不会说几个,最近不知怎的学会用摇头表示“不”了。凡是不想的,不要的,不吃的,脑袋摇的跟个拨浪鼓似的。想要个东西,就喊“杯---杯----”(她的杯子),然后我得一样一样的拿给她,拿不到人家就一直摇头 。昨天把我们家都快掀了个底朝天,终于明白原来人家要碗和勺子吃饭。我的老腰啊_:\'( 快折了

是不是我该训练sign language啊?

最近听到音乐会跟着扭,据说在daycare这叫“跳舞”。考虑到我和她爹全是舞盲,能“跳”成这样我已经很满意了。

最近高兴起来还说“oh-yeah!”,常让我想起Austin Power 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