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无涯

天地有涯,爱无涯
正文

宝宝最近新长的本事(10个半月)

(2009-07-08 08:42:48) 下一个
1. 会扶着东西慢慢走,包括站在地上抱着我的腿跟着慢慢往前蹭。不是我想啊,是她非要粘着。我决定以后不穿裙子了,因为上次在公众场合一没留神,被小坏蛋把裙子掀起来,不知泻了多少春光出去。还决定以后也不穿大领口的衣服了,因为每次一抱她,她就往下拽我领子,想吃奶,还想摸。气啊,养了个小咸猪手。


2. 距离远一点的话还是选择爬,爬的飞快,真是赶上我走的速度了。会趴在地上伸胳膊从沙发底下够东西


3. 会独立的站着,不用扶任何东西。有意思的是她似乎不知道自己可以独立站着,一发现自己没扶东西,立刻一屁股坐地上。咋回事哩?

4. 骑在玩具小车上会用脚抵着地面前进后退转弯,还会手脚并用的从上面爬下来。有趣的是她第一次上去就会一手转方向盘一手给闸换档(都是假的功能),好像天生就会开车一样。只能说玩具设计的好,小baby也能无师自通哈。

我家的是类似这样的。



5. 喜欢学舌,跟着妈妈重复简单的单词,比如: “在家”,灯,water, table, gate。我发现z,d打头的单词比较好发音。她很早就会发”zai”的音,但是water就只有第二个音节发的清楚。“gate“说得很好,因为她最不喜欢我把安全门关上。一关就大叫。不关不行啊,她会到处爬,专门去碰不该碰的东西。

6。 会蹲着,再站起来。我开始没注意到,我妈从视频里看到的,说宝宝的腿有劲儿才能蹲的。

其他的,遗传自她爸,脑袋大。头围75%,身高50%,体重15%。亏我以前还吹说自己是个超级奶牛,原来养了个

大脑袋
小细脖
光吃饭
不干活。

不光如此,还净给我找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