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无涯

天地有涯,爱无涯
正文

有没有人比我们命还苦??(内容涉及五谷轮回,慎入!)

(2009-05-19 06:55:07) 下一个
前几天去接宝宝的时候,daycare的阿姨Nicole问我 “I have never seen xx poops. Does she ever poop?“ 我一听这话,立刻掏出小手绢,继续擦眼泪。我们家那位小姐,她哪里是不拉呀?她是不拉屎的反面!

话说我家宝宝,从3个月左右开始吧,每天由n泡大便变成1泡大便,而且只在早上便。一般她是6点半醒,然后开始咿咿呀呀的说话,我们通常把她挪到crib上玩一会儿然后我们俩再睡个回笼觉。好景不长,一般10分钟之内,准听见她在那儿尖叫。不用问,只要过去闻一闻,100%拉了。像今天早上,非常的disaster,以至于我不得不又给她抓紧时间洗了个澡。一说起这个,我和她爸都是泪水涟涟啊,我们家闺女咋从小就懂得肥水不流外人田的道理? 而且这个肥水,一定能把我们俩的瞌睡虫全熏的无影无踪。

Nicole完全没注意到我的情绪变换,继续在那儿说,“好比Jackson吧,每天早上来这儿吃完cereal以后,10分钟内准来一泡。”

我听到这儿,决定立刻去找一棵歪脖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