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无涯

天地有涯,爱无涯
正文

我做了8个多月的奶牛,慢慢的体会到母乳喂养的好处

(2009-05-13 11:23:20) 下一个
除了6个月以前过给孩子抗体以外

第一条优点就是方便。不用泵奶和洗奶瓶,也不用考虑热奶和保质期的问题

第二条优点孩子吃起来快,几分钟解决一顿,几个小时之内不用愁她饿了

第三条优点宝宝吃完奶睡觉特快,不用哄睡觉(这点没横向比较过不知道其他宝宝也是这样)

头几个月我是咬着牙喂奶的,觉得很辛苦。

第一宝宝吃奶太频繁,头两个月好象白天不到两小时就要吃一次,夜里也是两个多小时一醒,把我给累的,立竿见影的减肥。

第二被她频繁的吃奶搞得哪儿也去不了。即使泵奶也好不到哪儿去。

第三宝宝小的时候吮吸能力差,一顿要吃10几20分钟。那时候特羡慕吃奶瓶的,觉得那些宝宝怎么那么乖呀,咕嘟咕嘟一大瓶一会儿就没了。

宝宝吃辅食后,白天就吃4顿奶,我轻松多了。好多妈妈们因为上班泵奶太不方便不得不在给孩子断奶,这实在是一大损失,因为对我而言,现在才是enjoy喂奶的时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