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无涯

天地有涯,爱无涯
正文

爱吃冰淇淋是不是遗传啊

(2009-05-11 09:58:47) 下一个
我和老公都狂爱吃冰淇淋。说来有气,我们这儿夏天冰淇淋常打折,5块钱两盒哈根达斯,还包括限量版的。没办法,不买说不过去啊。

昨天天太热了,俺俩一人捧着一碗,正高兴地吃,发现宝宝目不转睛地看着碗里彩色的冰淇淋。我没忍住,喂了她黄豆那么大一点儿,结果她高兴的直挥手,又拍桌子表示还要。老公又喂了她一点儿,我从没见过她张那么大的嘴,就好像动物世界里的小鸟张嘴等妈妈喂食一样。后来我们两赶紧把碗里的都吃了,告诉她没有了,不然大声喊表示还要。

这怎么办呀?看来爱吃冰淇淋是遗传的。大家给宝宝们吃冰淇淋吗?从多大开始吃?吃多少?我知道冰淇淋不是健康的食物,可是小的时候我最喜欢5分钱一根的红小豆和奶油冰棍了。那种甜甜的回忆现在挥之不去。如果不给宝宝吃好像对她太残忍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