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无涯

天地有涯,爱无涯
正文

其实男孩子挺好养的

(2009-03-25 12:17:27) 下一个
常看有的妈妈为生男生女不能如愿而叹息,可以理解,白菜罗卜,各有所爱嘛。我觉得男孩子皮实,挺好养。我们家这条街上,特别多小男孩(想要儿子的可以考虑搬来跟我做邻居哈),一到傍晚家家做饭的时候,他们全在街上跑来跑去,小的跟着大的屁股后面,有的时候骑车,有的时候是那种一蹬一蹬的踏板,有的时候端冲锋枪对垒,有的时候打篮球。活动范围涵盖整条街。小男孩对大男孩特羡慕的样儿。让我想起了我小时候我们院里的男孩子也是这样成群结队的玩的,大人都特放心。

女孩子的活动范围就小多了,基本上就自家地儿,左右邻居,对门和斜对门。把头儿那家有两小美女也玩踏板,老爸寸步不离的跟着,同时两眼老鹰一样扫射着对他家美女们多看几眼的过路人。

我觉得男孩女孩都好,diversify最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