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浴盆漏水,二搂地板都已经水淹泡4 天了,怎么办? (图)

(2008-11-30 13:38:50) 下一个



浴盆漏水,二搂地板都已经水淹泡4 天了,怎么办?

我刚买的房子正在建筑中,基本已经建好了,就是内部的装修还没有弄好,建筑商
为了实验下水管道,将二楼澡盆内注满了水,在这4天的感恩节长假期间,澡盆漏水,
水从二楼漏掉到一楼,整个二楼木头地板都透了水,由于现在只是木头结构完成了,
还没有安装保温材料,所以淹泡的只是木头。我是偶然间到建造工地看一眼自己未
来的新房子才发现这个问题的。我费了两天的时间才找到建造的负责人,他非常不
高兴的给我回电话。他说木头淹泡不是问题,也不想采取任何的补救措施,还埋怨
我打扰了他的假期。我心中不舒服,新房子木头结构淹泡会带来什么问题?我如何
要求建造商采取扑救措施?被淹泡的木头地板是否需要更换新的?如果现在更换是
非常容易的因为他们刚刚钉上去,还没有封上墙。我也说不清楚,我也没有朋友在
此地,不知道该如何是好,已经2 天没有睡好觉了,心中烦躁担心,请朋友们帮助
看一下。

两个孩子的妈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