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913事件乃弥天大谎!林彪之子林立果(化名周维奇)现居多伦多。

(2008-11-27 12:37:51) 下一个

林彪之子林立果(化名周维奇)2008413 日出席第六届加拿大国际儿童艺术展组委会

http://www.toart.ca/08_cicae_news_2.htm

加中文化理事会
多艺传媒有限公司(Toart Communications Ltd
联系人:周维奇
电话:416-412-3777 

传真:416-335-8097 
电子邮件:
info@toart.ca

答周维奇

 

周维奇的来信

 

今天虽然不是愚人节,我且视其为愚人节的笑话。无论制造者出于何用意,都请出面给予澄清,并敬告各位收到此信息的人不得转发,否则,由此为我和我的家人造成的一切损失我将保持法律的追讨权利。

 

周维奇

2008.11.14

 

我的回信

我是基于我的个人亲身经历所得出的正确判断,为了真理、正义与祖国,我将一如既往、坚定不移地无情揭露真相。

 

数以亿计的中华儿女被一伙疯子欺骗和坑害得太多、太久了!

人活在人间不能毫无良心、毫无廉耻之心!出尔反尔、死不承认不可能永远得逞!

至少DNA测试可部分说明问题。

1988年春,在河南省西华县清河驿乡肖庄村东南的东西土路上我亲眼见到林立果,我亲姑的三儿子肖长虹告诉我:这是林立果,你和林立果好好说说吧,当时只有我们三个男人,再无其它男人,我根本不相信身边的男人会是林立果,他提醒我说:东亚

913事件之后,我多次见到林彪,林彪亲自跑到学校找我,亲自跑到我家,向我哭诉他太冤枉。我可以负责地说:

1、如果不是我,林彪、林立果父子在913事件中必死无疑!我一个什么都不知道的孩子,完全凭着良心说几句公道话。其中一句是:谁坏良心,谁不得好!

毛泽东决心要除掉林彪一家人,除了我一个根本不知道林彪是谁的不到7周岁的孩子之外,没有一个人愿意违背毛泽东的意愿而救林彪父子!

2、林彪、林立果父子在913事件中绝对没死!

我有两个老岳父,家住秦皇岛的老岳父名叫谈文富,谈文富给我看到的妻子原本是林立果的妻子,根本不是他妻子,乃假夫妻!他俩都曾给我提示自己的真实身份,我完全不信。

3、杨澜是林立果的亲女儿、杨元庆是林立果的亲儿子;

杨澜生的儿子和我于长河存在血缘关系,所有这些都可以采用DNA测试来证明谁在说谎!

我的同事王玉明和孙东琴两人亲口对我说:听说杨澜来了取你精呢

我的许多不平凡经历涉及到中国的大人物,长达数十年,我提供了许多线索,我希望数以万计的中华儿女会帮我一一核实!彻底搞清重大历史真相是中华民族十分需要的。这已经不是我个人的问题而是涉及到数以亿计人的长远利益和根本利益!大量地、处心积虑地欺骗国家和人民乃犯罪行为!

 

于长河

 

20081014

 

附注:37年前的913事件真相:

1、毛泽东、周恩来、陈云三人合伙考验林彪,考验出林彪卖国的证据,然后给林彪搞个叛党叛国。

2、我一个不到7周岁的孩子,根本不知道林彪是谁,我说的几句良心话导致毛泽东改变主意,使用替身,不害死林彪一家人。玩了两次假的:

1)先在中国大陆通过飞机失事搞出两批假尸体;

2)选个非常忠于毛泽东的飞行员带着第一批假尸体叛国投敌,飞行员自杀坠机;

3)中国人及时拿着第二批假尸体奔赴现场;

4)将第二批假尸体就地掩埋,将第一批假尸体带回中国。

林彪一家人根本没死,两批尸体都是假的。

3、毛泽东还想通过913事件考验周恩来,周恩来当时并不知道林彪究竟死没死;

4、毛泽东发动批林批孔,感到搞得差不多了,一心要超越诸葛亮的毛泽东把林彪放出来了,想玩玩七擒猛获把戏,放了捉,捉了放,诸葛亮连玩七次,令孟获口服心服。

 

补充:批林为啥还要批孔

假死的林彪后来搞出答案了。毛泽东的大女儿李敏嫁给了孔令华,毛泽东感到比较失落,于是发动全国人民批孔,发泄胸中不快。批的是两千多年前的孔老二,可批得令姓孔的人感到没有脸面。心胸狭窄的毛泽东整人真有一套。

 

毛泽东干的三件实事(乃冰山一角):

1、   毛泽东和自己的亲儿媳邵华通奸,并生个大儿子

2、   美国总统尼克松来华访问见个假毛泽东,替身!

3、   197699日毛泽东假死,死的是个替身!

 

 

假死与真死---中国大陆打假任重道远。

有的人“死”了,可他还活着,有的人“活”着,可他已经死了。
假死者:林彪(身不由己)、毛泽东、粟裕、许世友、胡耀邦、陈云、邓小平。

真死者:叶剑英

119771022许世友将叶剑英枪杀于我的老家,具体地点是:河南省淮阳县齐老乡大崔庄西边几百米远的田地里。日后的叶剑英是个替身。

219861022,假叶剑英假死,双假!

上世纪90年代,假死的假叶剑英和叶选平一起出现在唐山的一个街道里,逼我说出谁能当总理,心情上想让我说邹家华当总理。假叶剑英还笑着说:“躺在被窝里还为国家出招呢”,他也认为苏联解体是我出的点子造成的。

无比伤天害理的亡命徒竟然告诉别人继续坑害我的理由是俄罗斯人不干了,逼的。

 

万分荒谬、权威高于中国宪法的“三人协议”

三人协议:

1、   长期被视为中国的最高国家机密;

2、   权威被确定为高于中国的宪法;

3、   主要涉及到三个人:

(1)         我于长河,当年13岁,原计划当天要杀害我;

(2)         林彪,913事件中并没有死;

(3)         毛泽东,197699并没有去世;

4、   制定时间:19771022日午后

5、   制定地点:河南省淮阳县齐老公社(如今叫齐老乡)大崔庄西边

6、   主要制定者:陈云等人;

7、   我所经历的大致制定过程:

(1)         和我同屋居住的于天然对我说:“你被定为老大了,你选个老二吧,你喜欢年轻的还是年老的?”,我听不懂,于天然催促我给个答复,我就说句:“年轻的”,接着于天然让我到南边的小桥一躺,说有人找我,他也迅速离开。

(2)         依据“年轻的”三个字,林彪成了老二,毛泽东落个老三;

(3)         我一瘸一拐地跑到小桥,陌生人(林彪)问我刚才和我一起在河道走路的老头怎么样?“杀掉他吧?他坏透了”,我十分吃惊,我再三反对,但陌生人说句“我们再商量商量”就离开了;很快陌生老头(叶剑英)被许世友开枪杀害。我的意见没起任何作用,但叶剑英的被杀害已经涉及到我。

(4)         我所住的那排瓦房居住有数十个青年男女,住我东隔壁的20岁左右的小伙子魏云在叶剑英被杀害后,回到那排瓦房,在我所住房间的外面(南边)对我说:“你现在是咱们中国的老大了”,我认为他在对我说风凉话,扭头回避听,他又问:“有个合同,你看不看?”,我表示不想看。

        就这么多。

(5)         在过去的数十年里,多次有人问我和人签订过合同没有?每次我的回答都是:没有。

8、   “三人协议”当年并没有一个名称,曾叫做合同,多年后才叫协议,曾问我叫“大崔”(我所住那排瓦房东边两、三百米远的村庄)好还是叫“苗集”(我所上农高西边两百米左右远的村庄)好。

9、   谁当中国的党政军一把手长期让我这个不知道自己的意见或判断能起任何作用的人“说了算”,我老反对李鹏等人当大官,但不起任何作用;中国许多日后证明正确的重大决策曾征求我这个所谓的老大的意见,如今我这个假老大被亡命徒逼得活不下去了!

10、           我于长河从来不曾见过“三人协议”,据说“三人协议”所规定的权力可以转交给别人;事实上,1978420(我妈出事的第二天)早晨8点左右,我这个老大名号已经被毛泽东要走了!陌生人问我是否同意给毛主席,说话要算数!我欣然同意!我坚定表示:我说话算数!还纳闷毛主席不是去世了吗?怎么给他呀?陌生人让我同意杀掉于天然,我坚决不同意,我说于天然是个好人,杀人家干啥呀?我离家前我的养母袁秀梅气愤地指责我,你一个小孩懂啥,要老大干啥,有人要就给他;我家门口的一个陌生人也指示我有人要啥一定要给他。我根本听不懂,但我明白了若有人给我索要什么,一定要答应他。

移民加拿大的六年半里,我拼命找工作、拼命干工作,几个月前我不得不申请社会救济,刚好一个月即被无理取消资格。中国大陆的亡命徒暗中究竟干了多少坑害我的事,广大中华儿女早晚会知晓的。至少可以肯定地说,亡命徒曾在911一事上大肆诬陷我,几乎全部是瞎掰、捏造与诬陷!比如,亡命徒告诉洋人:

(1)         我去过阿富汗;

(2)         我认识拉登;

(3)         911是我出的主意;2002年春的一个早晨,胡锦涛的亲女儿陈贝贝曾鬼鬼祟祟地对我说两个字:“拉登”,用心险恶、栽赃陷害。

(4)         江泽民是我的老师;

(5)         来加拿大前在北京外国语学院的地下室说什么话了,在唐山百货大楼的家电部说什么话了;

(6)         来加拿大的飞机上说什么话了;

(7)         我的叔伯大爷于春和说什么话了;

(8)         我的大姐夫张玉海怎么了;

于春和与张玉海乃地地道道的种地农民,都是文盲,十分孤陋寡闻,于春和早在我19878月参加工作之前就去世了。

 

注:我20017月来加拿大前在中国大陆几次听到的话:

1、“知道了就不叫(算)神了,不知道才叫(算)神呢”,这或许就是亡命徒长期把我蒙在鼓里的借口;

2、“外国人一写就算(数),我们中国人一说就算(数)”,来到加拿大我才知道这里的人出示凭据无需盖章,一写就算。亡命徒精心策划局面套取我的话,作为他们干什么或不干什么的根据,实在荒谬;他们肆意断章取义,只取对其有用且有利的只言片语。

 

我的同班同学的真实身份

一、大学(19839月至19877月)

19839月入学时名叫:北京冶金机电学院;

1985年左右改名为:北方工业大学;

地点:北京市石景山区西黄村。

班级名称:计算机83

三个男生宿舍:

303

陈苏平:陈云的亲儿子;

樊兴川:江泽民的亲人,据说是亲弟弟;大学期间和黄毖丽谈恋爱,毕业后结婚,有个女儿,后离婚;

寻世勇:彭真的后代;

郭红卫:原大寨党支部书记郭凤莲的亲儿子;

孟庆强:身份不知,一年后退学;

杨书慧:身份不知,我判断与毛泽东的第一个夫人杨开慧存在亲情;

刘宗会:身份不知;

305

刘琦:刘少奇的亲儿子;

孔令琛:毛泽东的大女婿孔令华的亲弟弟;

杨志猛:杨德志的后代;

张辉:身份不知;大学毕业前夕偷我一本书而被惩罚分配到唐钢工作,在唐钢第二炼钢厂上班。

吕卡:身份不知;

李建军:身份不知;

张景毅:身份不知,上一年就退学了;

306(我住的宿舍):

周巩:周恩来的亲侄女周秉德的亲儿子,大学期间和南娟谈恋爱,毕业后结婚,有个儿子;南娟是习近平的妹妹;

王红雨:王洪文的亲儿子;

陈传平:邓小平办公室主任王瑞林的儿子;

岳云:身份不知;

薛武堂:身份不知;

陈勋明:身份不知;

于长河(本人)

 

王继波:我的记忆是他在303305宿舍都住过,其身份不知。

 

女同学:

南娟:和毛泽东存在亲情,毛远新及其家人曾向我探问南娟,南娟在我们班没人惹,背景不止是习仲勋;

周岚:毛泽东的秘书胡乔木的亲女儿;

黄毖丽:黄克成的亲女儿;

谢宁:谢静宜的女儿;

马晓琴:身份不知;

宗志杰:身份不知;

杨方:邓小平或粟裕的亲人,同学一年就留级了;

冯琴:身份不知;

 

自动化83

靳向丽:粟裕的亲人,不是粟裕的孩子,而是粟裕的兄弟姐妹的孩子,我判断是粟裕的侄女,毕业后和我在同一个处(但不是同一个科)上班;

宋海波:周永康的弟弟,毕业后到唐钢第一炼铁厂工作;

汪文杰:汪东兴的亲人,我俩曾在中国人民大学地下室同屋住几天考研究生,我考人大的,他考天津大学的,陌生人问我他能不能考上,我当然希望他考上了;结果我没考上,他考上天大自动化系刘豹(刘海粟的儿子)的研究生;

计算机84

熊鹰:粟裕的亲人,我的19789月的高中同班同学杨芳是粟裕的亲后代,我19878月到唐钢上班后不久认识的宋丽君(力君)、我的多伦多女房东(200410月至20055月)王东风都是粟裕的子女。

 

二、研究生(19939月至19963月)

北京科技大学计算机系

男同学:

庞伟:毛远新的儿子;

任树怀:任弼时的亲人;

温凯军:和温家宝有关系;

张振乙:和林彪有关系;

吴忠林:吴法宪的儿子;

张昊林:和林彪有关系;

林慧慧:林彪的亲外孙女,但几乎没有和我们一起上过课,算我们的同学,估计她没多少计算机知识;

李亚:李先念的孙子,其姑夫是江泽民;

赵杰:赵紫阳的亲孙子,不是赵大军就是赵二军的儿子;

何工:身份不知;

郭昊:身份不知;

刘聪实:吴仪的私生子,亲爹很可能是粟裕;

闫赔涛:身份不知;

女同学:

彭晓燕:很可能是彭德怀的亲人;

田爱华:胡锦涛夫人刘永清的亲妹妹;

周静:与周恩来存在亲情,很可能是我上研究生前和我同一个屋上班的周天雷的妹妹;

古丽拉:宋庆龄的私生女,宋美龄1997年或1998年春在我家楼下见我时曾提及古丽拉和张中华(张学良的后代)。

古丽松:身份不知;

木尼娜:身份不知;

毛居德:身份不知。

 

我上研究生期间曾在两个宿舍居住,第一年和庞伟、任树怀、温凯军、张振乙同宿舍,与温凯军住上下铺,我住上铺,他住下铺。对门住有张建忠,张建忠乃王兆国的亲儿子,也在唐钢上班,和我同年考上北京科技大学的研究生,他学管理,上研究生期间考上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的博士研究生,多次给我提及朱榕基,其实和我同一个导师但高我两届的朱晓文乃朱榕基的亲后代,张建忠博士毕业后回唐钢工作,我几次找他聊天。1988年曾和我同宿舍且和我同一层上班的贾学军很可能是贾庆林的亲人,另两个在唐钢上班的贾燕玲、贾科长(曾任唐钢人事处科技干部科科长)有可能与贾庆林存在亲情,而唐钢人事处干部二科科长刘秉智乃胡锦涛夫人刘永清的亲人。

 

我上研究生的第二年搬家了,同宿舍只有四个人,我和赵杰,另两位是数学系的研究生,高个的身份我不知道,小个的身份很可能是陈良宇的儿子,1994-1995年的时候陈良宇的官还不太大,小个子找茬和我打架,后来他老爹就开始高升了,不过最近两年陈良宇倒霉了。

我判断陈良宇的官运来自陈云,而陈云19877月将我分配到唐钢坑害了很多人,陈云这一毒招得罪了很多大人物,毛泽东、林彪、邓小平等等;不可能搞定唐山人!活活害死49万唐山人,怎么可能搞得定数百万唐山人?真不知道陈云将我分配到唐钢给国家造成多大的人力、物力损失,北京到唐山有多远?反复奔跑于北京和唐山两地,会浪费多少大人物多少极其宝贵的时间?不知道派遣了多少间谍打入唐山人内部?耗费了国家多少人力和财力?

残酷的权力斗争给大家带来多少痛苦和损失?!

北京到塘沽的高速公路是中国大陆修建得比较早的一条高速公路,目的就是用于奔跑于北京和唐山之间,但不敢修到唐山,害怕暴露真实目的了。我在唐山多次见到林彪,邓小平私下到唐山的次数应该很多,但我仅见到两次。

我的领导、同事及前妻亲人的真实身份

唐山钢铁公司计控管理处:

党委书记:李福今,林彪的弟弟;

处长:焦俊平,焦裕禄的亲儿子;

副处长(主抓我所在的科):阮昆,邓小平的亲儿子邓质方;

 

我所在的科(计算机中心站)

几任领导:

第一任站长:徐永贵,徐向前的亲人;

第二任站长:高兰琦,高岗的亲人;

第三任站长:郭敏,曾任王震秘书的郭小川的亲儿子;

苏静,此人十分险恶,100%的是特工,我不知其真实身份,他多次说出重要真相让我听到,比如:64发生之后,很快他站在我所在的办公室门口说:林彪率38军镇压的!说完就走人。

 

我的同事:

刘英薇:邓小平的亲侄女,邓恳的亲女儿;

王建平:华国锋的亲儿子;

张继德:张春桥的亲儿子,多次问我问题;

姚晓燕:姚文元的亲女儿;

刘建新:文革期间长期担任河南一把手的刘建勋的亲人,刘建勋活活害死数十万河南人;

石玉芬:粟裕的亲人;

刘建国、王玉明:毛泽东的亲人,确切的说是毛泽东的大女婿孔令华的弟弟和妹妹;

王栩生、孙东琴:林彪的亲人,王栩生是林彪的亲外孙;

曹翠芬:叶剑英的亲孙女;

陈丽萍:陈云的亲孙女;

王映红:王震的亲孙女;

于秋敏:乔石的亲女儿;

孙向阳:黄永胜的亲儿子;

穆江:罗干的亲人,确切地说是罗荣桓的妻子林月琴的亲人,罗荣桓是罗干的父亲;

宁祥:朱德的亲孙子;

屈尔庆:粟裕的亲孙子;

周天雷:周恩来的亲人;

张捷:毛远新的亲女儿;

赵英荣:邓小平的妻子卓琳的亲人;

粱砚青:赵紫阳的妻子的亲人;

石宝英:毛泽东的秘书胡乔木的亲儿子;

邵东新:毛泽东和他的儿媳邵华乱伦所生的儿子;

刘易强:黄克成的亲儿子;

汪星:汪东兴的儿子;

刘兵:胡锦涛的妻子刘永清的亲人;

董玉文:董必武的亲孙子,乃我老婆的亲弟弟,20017月我移民加拿大前不曾意识到;

等等,这些人傍我的目的是求生,漂亮的女孩傍大款是图男人的钱;

 

和我接触比较多点的几个人:

刘义生:刘少奇的儿子;

许慧玲:许世友的女儿;

两人是夫妻;

朱雷:胡耀邦的亲儿子;

谷欣:李鹏的亲儿子;

宋海洋:罗瑞卿的亲人;

宋海波:周永康的弟弟,周恩来的老乡;

贺晓芳:江青和华国锋的私生女;

陈江珊:江青的亲人;

 

刘义生知道李鹏点炮了!

 

我前妻的“亲人”:

生父:谈文富,确实是我前妻谈昕熠的父亲;

后母:说地震时生母死了,后找个没结婚的大姑娘,真实身份是:林立果的妻子,杨元庆和杨澜的妈妈;

继父:谈小宁,林彪的亲人;

继母:王素英,粟裕的妻子楚青的亲妹妹;

妹妹:谈春熠,李克强的亲妹妹;

哥哥:谈昕昭,我还不知其真实身份;

嫂子:张玲,和温家宝有亲情;

 

叔伯大爷:谈文尧,乃毛远新;

唐山的大姑:真实身份我尚不清楚;

唐山的二姑:谈文君,乃胡乔木的亲妹妹;

北京的三姑:谈文萃,乃江青;

 

我岳母王素英“亲”姐妹四个,于是又搞出三个姨,但二姨去世了,只剩下一个女儿;大姨在北京,有一子三女,儿子张中华乃张学良的亲人,小女儿张丽华乃王光美的亲人,张中华的妻子乃陈江珊的亲姐姐,大姐和二姐的真实身份我还不清楚;199510月我在大姐家住几天,复习考清华的博士,我的大姐夫申振信给我大谈国家大事,他说到吴邦国,原话有:“上海人都瞧不起他,既没有本事,又没有摸样”,后来吴邦光国高升了,有人说:“说一个人的好话,这个人能高升;说一个人的坏话,还能高升”,这话如果是说我的,则不符合实际;那次我并没有说吴邦国的坏话,尽管我曾多次说温家宝的好话。

 

揭榜公告:1976728杀死49万唐山人的主要凶手名单。

毛泽东:司令官

粟裕:武高参(策划大师)

陈云:文高参(联络人、遴选干将大师)

华国锋:最高执行官

周永康、李鹏、乔石、江泽民:四大刽子手(一起点炮,点响中国当年最大当量的氢弹)

王震、罗干:督促强迫官

 

历经艰难与曲折,我终于可以得出主要凶手名单了,我相信经得起时间和历史的检验。

亡命徒暗中坑害我实属小事,但祸害中华是大事!

 

附注:19758月杀死几十万河南驻马店人的主要凶手名单:毛泽东、董必武、刘建勋。

思考题:

1、  唐山核试验害死了多少人?伤多少人?孤儿多少?多少个家庭绝户?

2、  唐山“大地震”之后唐山人见面彼此常问的一句话是什么? 答案:“你家死几口人?”

 

唐山核试验(摘自《我的人生经历》)

301976年:核试验。
0) 东亚等四个同学拉我商量事,问我是试验大的还是小的?我完全不明白怎么回事,但我接了一句话:既然试验了,就弄个大的吧。东亚说核武器既可以打击外部敌人,也可以打击内部敌人;他们几个神神迷迷地说:(林彪)已经领兵打到安徽了,过不了几天就到我们这了,他(指我)没大事,咱们几个都得死。我听到他们商量核武器爆炸后会死几十万人,我拔腿就跑,与他们彻底划清界线。
我气喘吁吁地跑回家,想告诉我的家人刚才的经历;有人安排我到于春兰家去一趟,我走进院子,于春兰问我:你们不是在学校商量事的吗?你咋怎么快就回来了?,我气呼呼地说:你不知道他们有多坏,他们在商量害死几十万人呢,我养母在旁边,吃惊得吧嗒嘴,对我说:以后不要理他们了!,没人再说啥,我和我养母回我们家了。
1) 语文老师于文蔚(位)告诉我班同学:国家要在我们这里搞核试验,会死几百人或几千人,接着给同学们讲如何防御原子弹,耳朵里塞棉花,扒在地上,但心脏不能触地,等等。
2) 有个人问我喜欢我们班的哪个同学,我说于文民;曾想让于成芹(勤)问我问题,我不同意,我说女的懂啥呀,对方知道我喜欢于成芹;怎么说呢,我长大后慢慢产生了些许男女之情,我确实喜欢过于成芹,但她姓于啊,同姓哪能成夫妻呀?我的这一观念比较牢固;我和于成芹没怎么说过话,于成芹的亲哥于成义曾问我让她妹妹改随外公的姓行不行,我问为啥?我不管,于成义感到我并不懂男女之情,对他妹妹的感情被夸大了,就打住了。
很快于文民在于集学校校门南面的空地问我问题。
1) 在毛主席的老家韶山搞核试验中不中?
我问会不会死人?他说革命肯定会有牺牲。
我问对毛主席老家的人究竟是好事还是坏事?我绝对不能让干坑害毛主席老家人的事。
于文民生气地说:你不是跟毛主席很亲吗?为啥就不同意在毛主席老家搞核试验呢?真奇怪。我坚持要搞清楚在毛主席老家搞核试验对毛主席老家的人究竟是好还是坏?只要有害处,肯定不中。
2) 在林彪的老家黄冈搞核试验中不中?
我还是坚持要是有害处就不中,我当时强烈地反对坑人害人。
于文民一再劝说我同意在毛主席的老家韶山搞核试验,并没有反复劝说我同意在林彪的老家黄冈搞核试验,于文民当时知道黄冈离我们哪儿不远。
19771022叶剑英给我提到过于成芹、于文民的名字,还说:你们这里的人命真大啊,两个人都没弄成事,这有可能表明叶剑英多少对于文民问我话负有责任。
2003年春,我和王乃祥、穆经义在一家洋人公司种花,王乃祥先问我是否认识于文学,后高喊:地主偷辣椒了!,我理解王震的小儿子是想打探于文民问我话的这次经历,那句话是刘文学喊的,小学课本里的一篇课文,于文民确实有个亲弟弟名叫于文学,我不曾与于文学同班上学,我只和于文民同班上学好多年。
3) 毛泽东令人把一颗氢弹拉到齐老大街里,拉氢弹的车停在齐老公社衙门门口偏东北一点,衙门大门面向东,大街南北方向;北面50远的地方[马路东侧]是齐老粮店,粮店门口里侧一点好几个男人在拼命挖坑,天黑后国家要搞试验了。这个字在我们老家的含义是齐老被某些人理解为一块死(一起死)。
我二姐于素兰让我去齐老一趟,有人问我点事,不知道哪里人要在咱这里搞试验,弄不好会死人,让他们走,别吵架。
我骑车去东边10华里远的齐老,自行车不好骑,链子几次出事,我生气又让我办事又不给骑个好车子,一路上不见人,可骑到齐老高中北门门口,碰到一个比我大几岁的年青人,对我说几句爱国的话,提出让我先骑他的自行车,他等我回来,然后再换回自行车,还说全靠我了。他的自行车特好骑,我飞快骑到齐老大街,四处张望并没有理我的茬,只是看到齐老衙门门口有两三个人,路中间有辆不起眼的车,我根本没注意它,车边一个40岁左右的矮个瘦男子胆颤地问我:在这搞氢弹试验中不中?,话音低、语气平和,字故意说得几乎听不到。我上来就是质问:会不会死人吧?,他不说话了,但通过他的为难表情我明白免不了死人,我立即气愤地说:不管驴蛋、马蛋,不许在我们这里试验!死一个人就不中,死一个人我们就前赴后继地报仇!,这个人溜掉了。我西侧几米远的地方,一个人问我:你说在哪儿试验吧?,我大声说:我可不管在哪儿试验,反正就是不能在我们这试验!’,他小声说:不让在这试验,还不说在哪试验;我当时明白他要害死人,还企图让我为他害死人承担责任;妄想!许世友接话说:已经通过决议了啊,我不知道他是许世友,我大声说:通过决议怎么了?再通过个决议不试验了不就行了吗?,他流露出我说得挺轻巧,含糊地说:话能改来改去吗?很有力地说:吐到地上的涂抹总不能舔起来吧?清楚地说:你不知道(板桥水库垮塌)死了多少人!,惨透了
然后就是有人劝我快回去吧。就这么多话,和我说话的人鬼鬼祟祟,不敢直接面对我,我大声,他们小声。
在过去的几十年里,先后多次有人试探我齐老、齐老粮店、氢弹这几个词。
再说给交换自行车的那位年青人,我19878月上班后,同事王建平[华国锋的亲儿子]打探到他,问我他曾说了什么话,我根本不认识他;后来我回老家,我的家人问我还记得让我骑他的自行车的人吗?告诉我他死了,还说他死前说是为大家死的。其实他没给我说什么话,我明白搞试验会死人,我坚决反对,这才是主要问题。
回到家,我二姐笑着递给我毛巾擦脸,说:让他们走就行了,别吵架。就这么多话。
我长期不明白怎么回事,我的老家人显然是精心策划应对非常险恶的局面。
4) 我养母让我去于春兰家,他找我有点事;我到了他家,张秀花说:许世友说吐到地上的涂抹不能添起来,非争这口气不行,一定要搞试验,说完她回屋里去了;于春兰拉个小椅子坐在院子里,我站在他面前;于春兰让我想几个地名,我问干啥呢?他不回答;我说的都是离我老家二十华里以里的地名,于集、齐老、东夏亭、曹河等,我只说4个地名左右;于春兰笑着说:咱们的河南老乡纪登奎建议在许昌搞试验,问我听说过许昌没有,我说烟盒上写有许昌卷烟厂。他让我回家,我就走了。回到我家院子里,我养母立即问我:你给他选地方了?我说没有,她问我都说了啥话,她还对我说:千万别选,可不得了!,她去追问于春兰。整个时间只有几分钟。
5) 林彪跑到我们村北边,在河堤南50、南北马路的西侧,在场的有我、我妈、于百忍、于世林的大儿子于天臣、于老庄东队几个在田里干活的人,林彪说:据说通过决议了,要搞核试验,问:死几万人中不中?一会又问:死几千人中不中?死几百人中不中?
我说他不是好人,他装没听见,我说别说死几万、几千,死几十个人、几个人就不中!人家死得冤!又不是打仗死的,你怎么不死呀?我不知道他是林彪,于百忍知道,急忙说:唉,他一个小孩知道啥,我给你考虑考虑,林彪居心叵测地打探我的反应去了,还不直接跟我说话,跟别人说话,套我的话。我拉着我妈快走,我妈不想走,说你的好事别被别人枪走了;我妈几乎没说话,想听怎么回事;我使劲拉我妈回家,她很生气,但还是和我一起回家了,因为我老说我感觉不对头,不是啥好事,我妈相信了我的话;我还大声说:快回报毛主席,把他抓起来。
狡猾的林彪这次经历之后,自己决心不搞核试验了,但没有把这次经历告诉同伙,同伙则照干不误,后悔不已的同伙长期嫉恨林彪没告诉他们。
6) 一天中午,一个人告诉我有人在我们村北面等我,说有事找我,已经等好长时间了;我跑步去哪里,原来是两家吵架,还说不清咋回事,我也听不懂,我劝他俩家别吵架,有事好好商量,一家人说都是老乡还打人家老婆的鬼主意,让他取东西去了,专门取个最大的为难人,我问啥东西,他们不说,但说比较危险,我说快仍了吧;另一家人说,已经逼过他家人干坏事了,又逼他家人干断子绝孙的事,还有完没有?他们还问我,仍哪儿去?交给你好吗?我说仍哪儿不行呀?我不要,交给我干啥?危险的东西交给我干啥?我满心为你们好。有人喊我回家,我养母问我整个经过,痛骂他们竟然要把危险的东西交给我。
7) 有一天,天将黑不黑,很快就黑了,在我们家,陌生人、我的养父母,我外出跑着玩回到家里,我养父在屋里,我养母和陌生人在院子里,我先站在院子里,后拉个小椅子坐下;陌生人问我:死好多人是好事还是坏事?,我很坚定地说:肯定是坏事!还用问吗?还用说吗?
陌生人和我养母小声说,会死几十万人,我又大吃一惊,怎么还是这事呀?说布置好了,我气愤地说:快点撤了吧,否则会后悔的;他们说到毛主席,我心情沉痛地说:毛主席啊,这可都是你的民啊,你总不能把他们都害死吧?!人怎么能这么干?早晚会后悔的,早晚会后悔的……”,我的心很难受,我一再说,不知道为啥,我心里难受。陌生人说,人家不愿意撤。我说你别在我家说这些了,你走吧;我的养父开始发火:别在我家问我们这些,想去哪去哪!,走!,我养母说有话好好说,别吵!劝他快走。他走了,因为天黑,我没看清他的脸,但我记得是个高个,40岁左右;学说我老家的土话。
他还曾经问我放深点还是放浅点,我问放深点和放浅点有啥区别?当我听到放浅了会冒出来之后,我生气地说:当然是放深点了。
我完全不明白他在问氢弹是放深点还是放浅点。
我记得那天我根本没吃饭,心情难受,提早睡觉了。
我真的不知道我的养父母因这一经历遭受了多少暗害?
其实我的生父母不了解多少核试验的事,我的养父母有重要经历,1978420他们害死我妈,是搞错了,更大的可能是杀鸡给猴看;如果害死我养母,则我家就玩不转了,我养父的整个大腿因林彪父子毒害而被截掉,我年龄小,日子怎么过?
311976923日,在我生父母家房后的东西马路北侧,我的堂哥于长勤让我从9599这两个日子中选一个,还说他们反复比较,难分究竟哪个更好,旧社会的皇帝有九五之尊99这个数字很好,要是能把这两个日子的优点合在一起就好了,让我做选择,我问干啥呢?他不说话,只是问我哪个更好?他看我不想选,他大约听说过周恩来死前一个人逼我选个日子失败的经历,他说句为毛主席办事呢,我立即表现出没说的,当然我没相信,但他一提毛主席,我的态度立即很好,我说99;他让我再想个时辰,我没明白,他说时间,我稍加想想,说零点十分;然后他就走了。
32、毛泽东在9月底曾亲赴我老家,在我们村北面的十字路口的东南侧,我因没考上高中而在菜园干农活,他对我说句:我干了一件错事,算咱俩的,说完就走,不给我搭话的机会;于长青的大女儿于素琴在附近,还问我看到他下巴上的猴子没有。
毛泽东往东走,我往南走回我家,刘全说:刚才那个老头可真狠呀,连干两响;但他提及毛主席,我又表现出没说的,算我俩的就算我俩的。回到我家,我的养父母责问我:你问清楚什么事没有呀?算你俩的,你知道啥事吗?,我说不知道,我来不及问他。
33、在于春兰家门口的胡同里,于春兰的三儿子于长城(小名叫国旗),一再让我同意杀掉于百忍全家,说他家才几口人,人家死了几十万!我不同意他的意见,我想弄明白啥事,我想知道于百忍干了啥错事,我反复说,百忍哥要是干错事了,嫂子(于百忍的妻子)有错吗?几个孩子肯定没错吧?凭什么杀人家的老婆孩子呀?于长城还说斩草要除根,我参加工作后华国锋的亲儿子王建平多次在我面前说这句话。
于百忍是被逼死的,我们老家的人耻笑于百忍想当军师没当好,丢了命。其实我老家的人哪儿知道背后及其复杂的猫腻呢。我挽救了于百忍的老婆孩子的命,孩子的亲舅把我的养父到他家,大吃大喝好几天。这里还有猫腻,我养父装着家里穷得没吃的了,外出要饭,要到于百忍的孩子的亲舅家,然后他们款待我养父。

 

海内外中国人应该知道的若干真相:

一、

1、北京奥运会主会场建筑物的名字“鸟巢”的含义是:吊操!

2、中国高速铁路的英文缩写应该是:(China Hi-speed Railway ) CHR, 却偏偏叫做(China Railway Hi-speed) CRH不可,为啥要这么干呢?
我的中文名字叫长河,汉语拼音是changhe,简写是:CH
CHR 被理解为:长河日;
CRH 被理解为:操日河。
亡命徒家的女子管我于长河叫河,担心或不许我日别人的女子,只许她们日我,都是在我熟睡中偷偷地日我。
如此丑陋的心态竟然体现在中国的重大工程的起名上,发人深省,何止胡作非为!霸占中国的大权,竟然干这种事。

二、

1、苏联解体本来是戈尔巴乔夫和叶利钦等人造成的,可粟裕、林彪、江泽民等人却说是我于长河把苏联搞解体了。他们这么干的主要目的是划拉历史功绩,他们在唐山核试验一事上有大罪,把苏联搞解体了,于是对中国有大功,玩的就是这把戏,我只是说说,都是他们干的,说我是假,他们自己划拉大功是真;可根本不符合真实情况。
1987年大学毕业前夕确实预言过苏联要解体,中国发生六四之后,我也确实说过:想办法把坏事变成好事。办法就是下药。后来他们整柴玲,放柴玲,柴玲逃到香港就开始大骂中共,本打算把柴玲弄到德国,因为柴玲在德国骂中共,苏联和东欧国家听得更清楚,德国人不愿意得罪苏联人,后来就弄到了法国。
后来发生东欧剧变和苏联解体,因为他们感到中共太坏了,不愿与共产党为伍,共产党政权纷纷垮台了。
2、苏联解体明明是苏联人造成的,中国的亡命徒却说是中国人(名义上说是我造成的,其实是说他们自己,显得自己功劳太大),于是:
1)说被法国人抓住把柄了,不断地给法国人好处,中国的重大工程招标让法国人中标;
2)认为亏欠了俄罗斯。我在自己的唐山家里看电视,叶利钦连续拿下好几个总理,当让普京当总理后,我很快判断普京可以,普京是块料;结果中国的亡命徒把我在自己家里说过的话告诉俄罗斯人,肯定没少告诉俄罗斯人我的不平凡人生经历,否则人家俄罗斯人不会相信的。叶利钦很快敲定了接班人----普京,在1999年年底把俄罗斯总统大权转交给普京。
3、我多次说胡锦涛不行,一再说,根本不管事!通过骗的方式、挖空心思地让胡锦涛接班。
17大召开前,我在51网站拼命写帖子,反对提拔习近平和李克强两个人,51网管人员应该知道,我尽心尽力了,但结果呢?不起任何作用!
习近平主抓北京奥运会的准备工作,抓出个假唱!啥能力呀?

林彪这个人的罪大了,李鹏、胡锦涛这两个人主要是林彪大力提拔的。林彪最让我瞧不起的有这么几点:
1、阴暗,为人做事不光明正大;喜欢搞小名堂;
2、很自私,个人小算盘打得特精准。
至于林彪的十分狡猾和无比狠毒,那是公认的。

三、胡锦涛这个人为啥变得特狠毒?
1、胡锦涛的老婆刘永清纯心坑害胡锦涛的亲爹胡增珏,让老公跑到唐山干点响氢弹的事,其实去的是丰南,不是唐山。
2、胡锦涛的老婆刘永清害怕胡锦涛知道真相了,为了求生,就拼命打我的鬼主意,和我老家的好多男人通奸,核心目的还是为了打我的鬼主意,为了求生。
3、唐山核试验是一明一暗的两响,胡锦涛的老爹点的那一响没害死人,但胡锦涛一家人不得不长期背个大黑锅!还没有人领情!
4、胡锦涛的亲爹被我老家的于春苗、于水林活活掐死在自己山东的家里。我老家的人特爱国,因为我和大人物有关联,他们也有大志向,既然要饭的老头害死了几十万唐山人,那掐死他肯定是为国家干了一件大好事!思路没错的呀。
19771022我被确定为所谓的老大到1978419日下午我妈上吊自杀,胡锦涛的亲爹装成要饭的人,在我出生的村子活动了好长一段时间,任务是逼迫我老家的人早日杀死我妈。

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因素,胡锦涛的亲爹在我们村要饭时,声称是安徽人;几个人谈论他,说他害死几十万人,我无意中接了一句话:他早晚会被家灭九族,这句话对胡锦涛的影响很大,害怕我的话成真了,一方面把我吹成神,我的不少预言后来都成了事实,另一方面假死的毛泽东、林彪等人撂出话来:他(指我于长河)说到哪,我们就做到哪!,当然对自己有利时才兑现我的话。

注:胡锦涛的老爹在我老家要饭期间表现不好;
1、不给就骂人;
2、话里骂人,比如,我老家的人问他是哪里人,他回答:安徽的大爷,而不是回答:大爷,我是安徽人,给别人要东西吃,还要当大爷。
那时候他就问我:他们家是和林彪一伙还是和毛主席一伙,显然他们家和林彪的交情大;他还说起邓小平。
我判断胡锦涛的老爹和邓小平、胡耀邦去了丰南(而不是唐山),是战友,为了求生,期盼邓小平掌大权。
当然,胡锦涛的老爹自从亲手点响一颗氢弹之后,难得有好心情,脾气变坏了,存在可理解之处。可我老家的人、我的家人、我冤枉不冤枉呀???

四、粟裕假死时为啥跑到我所上大学校园里的篮球场见我?
我和几个同学打篮球,为了省事,我从篮球场的最南端直接把篮球扔到最北头的篮圈里,直接进球!消息肯定很快传到了大人物耳朵里,有神!于是粟裕选择假死,并选择在那个篮球场见我,大喇叭广播重大新闻:粟裕逝世,根本没死!粟裕就站在我面前!“死”后的粟裕很快跑到中国南方,指挥打越南,越南人想不到会是粟裕指挥的。

 

1.习近平:与毛泽东存在着关系,背景不止习仲勋,我的大学同班同学南娟是习近平的亲妹妹,南娟的丈夫周巩是周恩来的亲侄女周秉德的亲儿子,周巩和我大学同宿舍四年。

2.李克强:叶群的亲弟弟的亲儿子,我的大学《数字逻辑》这门课的老师朱志强是李克强的父亲,我前妻谈昕熠的妹妹谈春熠是李克强的亲妹妹;众所周知叶群乃林彪的老婆.

 

一、 重大历史真相!希望亿万中华儿女知晓。

1、毛泽东以一句中国古话“一国没有二君”为依据搞掉自己的接班人林彪,为了搞掉林彪通过“考验”林彪获得林彪的“罪证”,周恩来和陈云乃毛泽东考验林彪的两个得力助手。

1968年底或1969年初,周恩来蓄意出卖中国的国家机密,安排河南农村的两个对国家大事一窍不通的种地农民跑到北京天安门广场,把写好的信硬塞给苏联人,林彪中途搭便车,共两封信塞给了苏联人,而且塞信前这两个河南农民被带到天安门西侧的哨所,这个哨所就是1976年清明节悼念周恩来的人火烧的那个岗楼,不能排除毛泽东指示人将两封信掉包更换的可能。

中苏关系开始紧张,苏联人曾威胁对中国实施外科手术式的核打击,中国的主要人物纷纷分散躲藏起来;祸根就是那两封信。

2、毛泽东利用考验出的林彪卖国证据,用我一个7岁孩子的话(“把人打死,扔到飞机上,然后跑到外国去”),给林彪搞个913事件,本打算把林彪全家人都害死,我说的几句良心话(“谁愿意干坏良心的事谁就干去,反正我不干,谁坏良心谁不得好”)使得周恩来、陈云打了退堂鼓。

当我听到“林彪有战功”之后,感到是个人才,立即说:“留着,将来好好给国家做贡献”;我的一个同学说:“还怎么用呀?谁敢用呀?”,我接话说:“都不用,我用”。之后毛泽东决定不害死林彪,使用替身;又让我们几个人商量弄几次假的?我的一个同学说:“全弄成假的”,我生气地接活说:“两次假的”。

叶剑英是913事件的总工程师,两次假的是这么玩的:

1)在中国大陆通过飞机“失事”搞出两批尸体;

2)选一个非常忠于毛主席[毛泽东]的飞行员驾机带着第一批尸体叛党叛国,跑到外国[外蒙]之后,飞行员作自杀式坠机;

3)中国人带着第二批尸体及时赶到现场,把第二批尸体就地掩埋,把第一批尸体拿回中国。

两批尸体都是替身,我只是说了“两次假的”,但具体如何搞的,当年我一无所知。913事件中林彪根本没死,死的都是替身。毛泽东等人曾长期痛恨我当年不让杀害林彪了。毛泽东不杀害林彪还有一个因素:叶群已经上了毛泽东的贼船。

毛泽东十分善解女人之心、毛泽东常打女人的鬼主意,甚至让妻子对付丈夫。

31975年批林批孔的时候毛泽东想学诸葛亮玩七擒孟获的把戏,想把林彪整得口服心服,于是就把软禁中的林彪释放了出来。毛泽东把林彪从软禁中释放出来之前,因担心林彪日后万一翻天连续三次[三个人分别]寻求我的判断,我讨厌玩把人放了捉、捉了再放的把戏,我感到太没意思。

419758月林彪亲自跑到我家,向11岁的我哭诉冤屈,那些天河南南部一直天下大到暴雨,林彪对我说他打算干件事,我问啥事,林彪起身走人,并说“啥事不能给你说”,林彪和我说话时就怀疑我家藏有窃听器,林彪很了解毛泽东;林彪刚走,毛泽东的耳目立即问我:“他说干什么事没有?”,毛泽东利用林彪说要干件事,指示湖北人董必武和河南的一把手刘建勋指使人扒开河南驻马店地区的板桥水库,活活淹死20多万老百姓,嫁祸到林彪头上。干的这件事太鲁莽、太冲动了,并没抓到乃林彪“所为”的“证据”,却活活害死20多万人,看过惨不忍睹局面的河南人怨气冲天,毛泽东心里也特憋气,1976年又干件更大的事,非要成功地嫁祸于林彪不可!

51976728的唐山“大地震”其实是毛泽东为了嫁祸于林彪而搞的核试验,两颗氢弹被放到丰南和唐山煤矿的矿井里之后先后被一明一暗地点响。毛泽东不遗余力地拉拢和粘连了很多文武高官,什么叫一明一暗呢?

1)华国锋主持政治局会议通过可以搞核试验的决议之后,把球踢给了叶剑英,具体怎么试验由叶剑英去干。叶剑英反对搞核试验!林彪也不示弱,也要搞核试验,已经暗中倒向毛泽东的黄永胜由粟裕领着找叶剑英私下里要氢弹,黄永胜专拣个当量最大的氢弹,林彪后来把那颗氢弹退还给黄永胜,放弃学毛泽东搞核试验的打算;这时毛泽东抓住林彪竟然私下里偷偷地弄颗氢弹不放了,非要把林彪要来的这颗氢弹用起来,活活害死几十万人(死亡49万),嫁祸到林彪头上!

叶群早在913事件前就和毛泽东暗中勾结上了,叶群特害怕林彪接班了,因为她背叛林彪的事会被林彪知道。叶群竟然给叶剑英打电话打探毛泽东搞核试验的地点和日期,这一家伙更把林彪一家人坑了,等于帮毛泽东把林彪一家人粘连进去了,如果全部真相公之于众,林彪的儿子、孙子怎么活?因为叶群也有责任,但叶群打探的东西毛泽东比谁都知道,因为全是毛泽东敲定的,还非要逼叶群打听不可。

叶剑英知道黄永胜要走一颗当量最大的氢弹,因此故意拿个当量最小的氢弹应付差事,叶剑英的如意算盘是:等别人的氢弹响后,再把自己拿去的氢弹拿回来,免得被人嫁祸;可叶剑英找的人是胡耀邦,胡耀邦的个人能力差,胡耀邦找刘亚楼的亲女儿刘永清,他们都是客家人;刘永清动员胡锦涛的爸爸胡增珏帮叶剑英一个忙,明的这一响是胡增珏点响的,但没有害死人。

2)唐山“大地震”的所有灾难都是暗的那一响造成的,由粟裕精心策划,陈云为毛泽东物色了两个点炮的人: [] 乔石和江泽民。赵紫阳帮陈云把周恩来的养子李鹏从四川找来,周恩来不是自然死亡,是被毛泽东命令撤掉治疗手段之后死的,周恩来死前跑到我老家,瞎掰了两句话:

“我是为这个可怜的孩子死的”,“林彪在逼我死”,把李鹏找来,告诉李鹏“为你养父报仇去”,田纪云跟着赵紫阳跑到唐山看核试验,日后因知情而被粘连上。

暗的这响很大的可能是李鹏、乔石、江泽民三人一起点响的。李鹏、乔石十之八九点了炮!几乎是肯定点炮了。江泽民点炮和不点炮的可能都存在,难以断言,但江泽民参与点炮的可能性在50%以上,为什么呢?

毛泽东的指导思想是尽量多粘连人而不是少粘连人、让别人多承担责任而不是少承担责任,毛泽东为了对付林彪很重视使用湖北人,一年前纯心派董必武而不派别人,目的就是孤立林彪,江泽民的老岳父李先念也是湖北人。

暗的这一响还涉及到邓小平、王震、黄克诚等人,王震逼迫江浙人点炮。

四类人:

亲手点炮了;

逼迫人点炮;

明确表示支持点炮;

观看点炮,不表态。

赵紫阳等河南人是为了报复刘建勋,刘建勋害死了几十万河南人,惨不忍睹!刘建勋是河北人,于是河南人也想看到河北人死几十万,最好是刘建勋老家的人,实在不行,在哪儿搞核试验就行,只要在河北就成。

唐山这个地方是河北丰润人吴德向毛泽东推荐的。

6、毛泽东、华国锋曾挑选石油、地质工作者多处考察地质,为其选定核试验地点提供科学根据,我认为温家宝、吴仪、周永康三人的官运都来自唐山核试验。对唐山核试验负有责任的人老派遣耳目到我身边,因为我是所谓的老大、我有令其后怕的经历。通常责任越大或越感到冤枉的人越派遣耳目跟踪我。我一旦正确识别出和我接触的人的真实身份,再体会他们究竟怎么待我的、其种种表现和心态,就能明白哪些大官肯定有责任、责任是大还是小。

明的这一响,当年知道的人很多!

暗的这一响,知情者很少!事后死不承认!这样搞第一响[明的那一响]的人及其家人就不得不长期替搞第二响[暗的那一响]的人及其家人背巨大的黑锅或承受巨大的精神压力,尽管几十万人是第二响而不是第一响害死的。

7197699毛泽东假死,根本没死,欺骗全世界。

毛泽东假死之后,唐山核试验的主要责任人为了掩盖自己的滔天罪行,图谋杀害叶剑英和我,以便杀人灭口,因为毛泽东曾命令人把一颗氢弹拉到我的老家,逼我说在哪儿搞核试验,否则就在我老家搞。氢弹被拉到我出生的村子东10华里的齐老大街里,陌生人小声问我:“在这里搞氢弹试验行不行?”,“氢”字说得声音之小我根本没听清,但我的应答是:“啥?什么蛋?会不会死人吧?”,我从他的表情明白肯定会死人,然后我气愤地说:“不管驴蛋马蛋,不许在我们这里搞试验!死一个人就不行!死一个人我们就会前赴后继地报仇!”,当时我俩身后几十米远的地方(齐老公社粮店大院门口里测)好多男人都在拼命挖坑,晚上国家要搞什么试验了。后来氢弹拉走了,他们骂大街。他们还以为得到了国家的高度重视,但搞什么试验,他们不知道。

我的这一经历成了毛泽东等人的心病,担心我说出去。

毛泽东命令把氢弹拉走了,主要原因是我老家的知情人在我的应对之前许诺:一切听天由命,我说到哪,他们就决心做到哪。

1976728:唐山“大地震”;

1976912日:我的一个堂哥于长勤让我从9599两个日子中选一个,于长勤不理我的问话,我随即选了99;于长勤接着让我说出个时间,我随即说出:零点十分;但后来被说成:零时十分。

这两个日子相差30几天。于长勤对我说:过去的皇帝享有“九五之尊”,9599两个数字都很好。

819771022叶剑英奉华国锋之命亲赴我上学的农高执行杀害我的计划,天空的大雷追着打假死的毛泽东!原计划要杀害我的人改变了主意,陈云竟然推举我为中国的老大,当年我13岁,知道什么?又依据我的话“喜欢年轻的”,林彪成了老二,毛泽东落个老三,后来被称为“三人协议”,“三人协议”的权威性竟然被确定为高于中国的宪法!

我从来没见过什么三人协议,我2001718移民加拿大前压根就不明白我的意见、我的判断、我的只言片语能起作用。

给我定为老大之后,很快问我要不要杀掉陌生老头(叶剑英),叶剑英很快被许世友开枪杀害,当年叶剑英刚过完80岁的生日,日后的叶剑英是个替身。

9、毛泽东、林彪、粟裕、陈云等人在1983年高考前的一个月左右,深更半夜跑到我上学的淮阳中学,在我们宿舍的窗户外套取我的意见和判断,断电了,我们宿舍的雷震让同宿舍的几个人讨论几个问题,毛泽东几个人在窗外听,住在靠窗上下铺上铺的雷震是传话筒,毛泽东和林彪都要复活领导中国,那次我坚持让邓小平主政,反对毛泽东和林彪公开领导中国,国际影响太坏。

临走前,他们说:由林彪和粟裕掌控中国的军权,每人每次5年,立即生效。

10、粟裕、许世友、胡耀邦、陈云、邓小平都是假死,他们每个人在“死后”都被我看到过,我好多次见到假死的粟裕。

1119771022是个重要日子,陈云等人搞出个“三人协议”,之前毛泽东等人多次劳驾我缺乏依据,不过是出于迷信心理让我为其服务,主要是恶斗;之后老劳驾我就有了依据,不仅仅是争权夺利,还有不少心理没谱、没底的重大决策,寻求我的意见或判断,有些是按照我的话或我的思路干的。

12、每个人应该且只能承担自己应该承担的责任,一个人凭什么要为别人承担责任、替别人背黑锅?尼克松指示人干了水门事件,克林顿和莱温斯基耍流氓,美国人民可曾因此而认为尼克松的家人有罪或克林顿的家人也是流氓?世界人民可曾认为美国人都有罪或都是流氓?

中国大陆早该把毛泽东等人的大量真实历史表现公示于众,根本不该担心害怕广大中国人民知道,也不该担心害怕世界人民知道。谁干的坏事最终只能属于谁。哪个地方都会有好人和坏人。

我的经历使我认为中国大陆的亡命徒给外国人多少交底,却拼命欺骗中国人民。

13、中国大陆的大权老在唐山核试验的责任人或其亲人手里传递,100%是错误的,这一问题早该解决、必须解决!已经到了不解决很可能会导致亡党亡国的地步。十几个家庭、几十个人竟然把十多亿人祸害到无以复加的地步,良心何在?天理何在?正义何在?是或非、善或恶从来不曾如此清楚而明白!!!

这帮亡命徒无比疯狂、无比邪恶、无比恶毒、无比无耻、无比伤天害理,人数极少但为害极大,死抓大权、拼命掩盖罪行和历史真相,疯狂拉帮结派,大搞用人唯罪、用人唯亲和用人唯关系,疯狂造假和欺骗、肆意愚弄人民,嫁祸于人、栽赃陷害、贼喊捉贼、借刀杀人、拼命粘连人、偷窃别人的智慧和成果、忘恩负义、恩将仇报,毛泽东等人假死、叶剑英真死了却用个替身代替叶剑英,至于改名换姓、改亲属关系、改地名、改单位名、改学校名、改事发日期等更是司空见惯,从恢复高考就开始造假高考成绩,不但自己亲人的高考成绩是假的,还依靠造假高考成绩帮人和惩罚人,我1982年高考考428分左右,我的同班同学梁志强考370分左右,我俩的高考成绩交换,他上大学,我落榜。

到处是假,到处是骗,甚至可以说全他妈的是假、全他奶奶的是骗。

仅举三个例子:

1)“一国两制”根本不是邓小平提出的,100%的是我的思想,却长期算到邓小平名下;

2)让美国人轰炸中国驻南联盟大使馆!

3)竭力策划和促成911事件!

不彻底铲除一小撮罪大恶极和穷凶极恶的亡命徒中国永远做不到国泰民安,中国大陆永远不会有真正意义上的政改,政改会使得亡命徒丢失大权,亡命徒一旦丢大权则会丢命。亡命徒必然拼命拉帮结派和用人唯亲甚至用人唯罪,无罪的人会不会真心实意地跟有大罪的人一伙?害死几十万人是杀头之罪,害死几十人也是杀头之罪,一个人只有一个脑袋;亡命徒拼命把无辜的人变成有辜,之后才会慢慢信任之、对之放心,放心之后才重用之。

注:

1、我出生在河南省淮阳县齐老公社[齐老乡]于集大队[]老庄,完全是我的出生日期(1964[龙年]农历六月初一)和时辰(午时)惹的祸,有人在我出生不久就向上级汇报了,毛泽东给我送个外号:玉皇大帝。大人物纷纷开始打我的主意,最高层权力斗争开始牵涉到我。毛泽东在我2岁半的时候指示人逼我仍硬币,为他搞文革占卜,我只仍两次,坚决拒绝接着扔,还说一句:“让他干去吧,肯定错”。

2、唐山“大地震”之后的许多年里,又发生许多“余震”,这是否符合科学常识?

1)究竟是大地震前有小震还是大地震后有“余震”?而且十多年后还在发生较大的“余震”。

2)大地震是巨大能量的释放,老释放能量可能吗?全世界发生的大地震多了,象唐山“大地震”那样老有余震的事例有没有?唐山“大地震”是不是独一无二?

 |1976728丰南、唐山核试验的一明一暗两响

11976728的唐山“大地震”其实是分别放在丰南和唐山矿井里的两颗氢弹被点响;

2、死亡人数是49万而不是二十多万;

这件事涉及到谁呢?

1、华国锋主持政治局会议通过可以搞核试验的决议;

2、毛泽东选定吴德建议的核试验地点---唐山与核试验日期:728

3、林彪不示弱,也要搞核试验,逼黄永胜找叶剑英要氢弹,黄纯心取个当量最大的氢弹交给林彪,其实是给林彪出难题,借口是:“无毒不丈夫!纯心逼人干断子绝孙的事”。林彪放弃搞核试验的想法,把氢弹退还黄永胜;

4、毛泽东抓住林彪私下搞氢弹不放,要把林彪私下搞到的氢弹用起来,害死几十万人,嫁祸到林彪头上;同时不遗余力地粘连人。

5、粟裕要超越操持913事件的叶剑英,叶剑英在913事件中玩了“两次假的”,招很高;粟裕则策划了“一明一暗”,比叶剑英玩得更妙,显得粟裕更高明;

6、什么叫一明一暗呢?

1)叶剑英找胡耀邦帮忙,胡耀邦找刘亚楼的亲女儿刘永清帮忙,朱德、叶剑英、刘亚楼、胡耀邦、杨成武都是客家人,刘永清动员胡锦涛的爸爸胡增珏到唐山跑一趟,胡锦涛和老爸不是客家人,华国锋等人逼客家人叶剑英具体操办核试验,球又被拐弯抹角地踢给汉族人;

邓小平上当受骗于陈云或华国锋,也参与了唐山核试验,并被毛泽东分到搞明的那一响;

明的这一响在丰南被胡锦涛的爸爸点响,没死人,叶剑英故意弄个当量最小的氢弹应付差事;叶剑英很清楚黄永胜从他那里要走个当量最大的氢弹,“不给不行”。

2)暗的这一响,氢弹是林彪逼黄永胜取的,之后林彪又退还黄永胜。

氢弹被放到了唐山煤矿的矿井里。

谁点响的呢?

第一嫌疑人:周恩来老家的人周永康;

第二嫌疑人:周恩来的养子李鹏;

第三嫌疑人:与蒋介石的名字仅一字之差的(蒋)乔石;

第四嫌疑人:李先念的女婿江泽民;

1)李先念推荐自己的女婿江泽民;

2)陈云为毛泽东物色两个人:()乔石与江泽民。

3)上述四个嫌疑人很可能都参与了点炮;

4)存在湖南人王震、黄克诚、罗干逼迫江浙人和李鹏点炮的可能;

5)婉转拒绝为毛泽东搞核试验选地点的华国锋很可能参与了干暗的那一响,“总不能再不给面子了吧?!”

6)赵紫阳、田纪云、吴仪、温家宝很可能都在点响暗的这一响的现场;

赵紫阳为陈云在四川把李鹏找到,田纪云跟着赵紫阳跑到唐山观看核试验;赵紫阳深爱河南老乡,19758月河南的一把手刘建勋指使人扒开河南驻马店地区的板桥水库,目的是嫁祸于林彪,活活淹死几十万河南老百姓,惨不忍睹!广大河南人民及河南籍大官咽不下这口气,而刘建勋是河北人,因此河南籍高官乐见毛泽东在河北搞核试验,若能在刘建勋的老家搞则再好不过,实在不行,只要在河北境内就行;为了掩人耳目,选个家在河南北部的赵紫阳亲自观看一下,响了心里就踏实了,毛泽东曾令人把一颗氢弹拉到我的老家河南省淮阳县齐老公社的大街里,曾想在我的老家搞核试验,曾逼我选个核试验的地点和日期;河南人有点害怕那颗氢弹如果没响,毛泽东再派人拉回河南了,这也是派个人跟着观看的原因之一。

日后赵紫阳被死死地粘连上,连田纪云就跑不掉了。

 

各位同胞,唐山核试验究竟涉及到哪些人?中国的大权是不是一直在这些人手里呢?

吴德反对在他的老家河北丰润搞核试验,必须离他家丰润远点,究竟是往北还是往南?唐山有出海口,“地震”伤员可以迅速通过海路被运送到东南沿海救治。

更操蛋的是:毛泽东或华国锋威胁要在天津郊区搞核试验,这一家伙可吓坏了与天津有亲情的知情人,他们赶快上书毛泽东指出在天津搞核试验太不妥,唐山有煤矿,而且需要提供比较科学的根据令毛泽东信服,很懂行的人据理力争,这样的真相没法说,拯救了天津人,但坑害了唐山人。

丰润以南、天津以北是什么地方?唐山!命运极其悲惨的唐山人啊,北边的人让往南,南边的人让往北,唐山在劫难逃。

“要在天津郊区搞”、“周恩来的老家人干的”、“英雄出少年”、“还有个女的”等,这样的话我当年及时听到过,是有人故意指使人在我面前说些我当年根本听不懂的话。

毛泽东坚持搞核试验有许多目的,但核心目的有二:

1、嫁祸于林彪,给林彪搞个遗臭万年!

2、报复华国锋和江青通奸,给华国锋搞个断子绝孙!毛泽东提拔华国锋的目的是让他对付林彪,之后毛泽东再修理他,胆大包天的华国锋竟然敢给毛泽东戴绿帽子,华国锋和江青有个私生女,1988年夏开始和我在同一个楼上班,名叫贺晓芳,厦门大学法语系毕业(未必真实)。

三、1989年西藏平乱真相

邓小平、陈云与假死的毛泽东、粟裕等唐山核试验的主要责任人急于尽快提拔胡锦涛,早就商定让胡锦涛当一把手了,但胡锦涛在贵州当一把手几年很平庸,直接大力提拔既无法服众,又有可能引起怀疑,于是让胡锦涛去西藏,制造出动乱,然后让胡锦涛镇压,最后待机大力提拔胡锦涛。

1、胡锦涛杀害班禅在先;

2、西藏发生动乱在后;

3、亡命徒派间谍打入内部,打起雪山狮子旗,为镇压制造出理由;

4、胡锦涛指挥镇压;

51992年将胡锦涛由西藏自治区书记直接高升为政治局常委。

(注:1、胡锦涛杀死班禅后向班禅的尸体鞠个躬,这样胡锦涛就成了第一个向班禅致哀的人,但致哀通常需要三鞠躬;多么滑稽!

2、没有任何突出政绩的胡锦涛是踏着数百藏族同胞的尸体高升政治局常委的;多么邪恶!

3、习近平去年和今年的高升并没有走胡锦涛的老路,没有杀人,直接高升。

邓小平南巡的主要目的是拿掉江泽民,拿掉江泽民之后让谁干?胡锦涛!

邓小平南巡的终点站是我上班的科(唐钢计控管理处计算机中心站),邓小平委托我的师傅姚晓燕(姚文元之女)问我:“你想自然死亡还是不自然死亡?”,那时候邓小平仍想杀害我;在胡锦涛调西藏之前,和我同一个屋上班的刘英薇(邓小平的亲侄女,邓垦的亲女儿)曾劝我申请调到西藏,如果我真的去了西藏,结果十之八九是:被胡锦涛夫妇杀害。

提到西藏,我说:“如果发生了动乱,镇压100%是正确的”,结果他们竟然制造出动乱,然后镇压,作为胡锦涛的政绩几年后大力提拔胡锦涛。

胡锦涛亲自杀害班禅,乃千真万确!

19835月左右胡锦涛夫妇曾在邓小平、胡耀邦的指使下逼迫我的小学老师于天喜杀害我,于天喜的大儿子于国栋在桔子中注射最毒的农药3911,由于天喜的亲弟弟于天然让我吃桔子,那次我差点被毒死。

杀死我的目的一再是歪曲和篡改真相:

1、嫁祸于我,把本不属于我的坏事算到我头上;

2、把本属于我的贡献独吞或瓜分;

比如,如今我前妻竟然失口否认我俩是19889月领的结婚证,咬定她1990年才认识我,亡命徒竟然如此无耻!我的记忆出了问题不是因为我纯心说假话,而是无比疯狂的亡命徒反复指使人给我偷下特制的药,核心目的是抹掉我的记忆、把我的记忆搞混乱,以便混淆是非、篡改真相,亡命徒的最终目的一再是把本不属于我的坏事或罪过算到我头上而把本属于我的好事或功劳一笔花掉。亡命徒们的表现无比邪恶、无比疯狂、无比伤天害理和无比无耻!很多人都知道我啥时候结婚的,亡命徒一方面告诉别人六四镇压是我让干的、把学生和民运人士放出去是我让放的、我把苏联弄解体了,另一方面又失口否认有关的证据。罪过是我的,功劳没我啥事,亡命徒恶劣到了极点!证据不少、证人也不少且证人都还活着,我前妻前几天竟然一口咬定她1990年才认识我,亡命徒疯狂造假和欺骗,竟然变成我不诚实、我说假话了。我现在还十分清楚地记得1989年六月三日下班前到六月四日天亮之后的一些经历,我前妻怎么可能1990年才认识我的呢?为啥叫六四镇压而不叫六三镇压呢?还是征求我的意见后定的,问我话的口气是想让叫六三(事件或镇压),我偏要叫六四(事件或镇压),我推测他们想叫六三的原因是:

1、天安门广场没死人,在木樨地打死很多人,时间可能在午夜12点前,是六月三号;

2、特担心害怕我明白了自己是1964年而不是1963年出生的。

木樨地死人的地方很快建了一个丁字形的大立交桥,我三姑谈文萃(江青)家就住在离那个立交桥特近的地方,我多次去三姑家,我多次从那个立交桥下或立交桥边走过,细心的同胞不妨核实一下木樨地立交桥是哪年建的?北京市复兴门外大街23楼离那个立交桥有多远?我三姑家住23楼最西头的六层,门牌号大约就是604,我三姑夫邹日光告诉我之前一个副部长住在那里。是两套房子,但出入只有一个门。

我越来越感到我的每一个稍微重要的经历几乎都被人暗中精心策划过,不是偶然的,我一再被引领到很多人冤死的地方,刽子手暗中观察冤死者的灵魂和我有无沟通?

六四镇压后,中央台播出台湾传言邓小平死了,我的同事让我猜是真是假,让我说邓小平是真死了还是没死?我也不知道、我也说不好,那个时候上班时间推测邓小平死没死太敏感了,回避不及我就支支吾吾地说:也许真死了。邓小平迅速露面接见戒严部队军以上的干部;第二天王玉明(毛泽东的大女婿孔令华的亲妹妹)几次笑着在我面前说:“越变越年轻了”。我猜错了,邓小平不但没死而且还变年轻了。亡命徒变态,给我弄这个干啥?

其实邓小平在六四镇压之后讲话的调子是听了我的话,我的同事问我,我说“中性的”,人家立即明白了,不给我多说话的机会,他们的经验是多次听我的话日后证明都听对了,他们想继续听我的话,但学得、变得特精明了,尽力避免提供我有功劳的证据。邓小平并没有指责学生和市民,只是说是国际大气候和国内小气候造成的,“这场风波迟早要来”。上班就有人打探我对邓小平讲话的看法,我说讲得好、有水平。

中国大陆的亡命徒是一窝贼!经常和我接触的人乃其耳目!从亡命徒到其耳目个个刁奸、诡计多端,心特黑、心眼多而坏!

我前妻说她1990年才认识我,只有在一种情况下是属实的,那就是我在工作单位和澡堂几次所听到的一句话是说我的而且属实:“老婆换了就不知道啊”,王云阁几次在我面前说这话,他是钢研所的职工,但他上班的办公室和我上班的办公室仅隔两、三个房间。

如果我的老婆真的换过而我竟然没有觉察,肯定是药物起了关键作用,否则不可能发现不了!

一次我曾说我的思维类似于爱因斯坦的思维,脑子里有一幅幅图画,我叙述往事时类似于看一幅幅画讲述画面,很快我的记忆差到我连我老婆就认不出来了!

我的同事曹翠芬(叶剑英的亲孙女)和我一起骑车回家,我们两家都住唐钢张西小区,在张西小区南门口,我老婆骑车要上晚班,我竟然认不出她是谁了,她安排我一些家事,我对曹翠芬说:“这是谁呀?怎么这么熟呀?”。那一段时间,电影演员蒋雯丽见我,我之前见过她,但一点印象就没有了。那段时间我刚刚看到的东西,一两分钟就想不起来了。

毛泽东、林彪、邓小平、陈云、江泽民、胡锦涛,等等,在大的方面说都是一回事,在船还没沉的时候是一回事,在船要沉的时候开始分道扬镳;这条船罪恶累累,罪恶之大在全人类的历史中空前绝后,充满魔鬼伎俩!核心是:骗、害、邪、恶!

 

四、希望广大同胞吸取沉痛的历史教训,不再上当受骗。

最近几年我一直在不遗余力地探讨历史真相,无情揭露历史真相,我认为大致情况基本搞清楚了,我希望广大同胞能够看到我写的东西。

可以这么说:

11989年的西藏平乱完全是为了让胡锦涛能当上中国的一把手而设计的,之前还有个目标就是杀害我,经过反复思考和比较,又放弃了;杀害我主要有两个目的:

1)销毁唐山核试验涉及到我的证据,当年我是证人之一;不能排除杀死我之后嫁祸于我的可能;

2)销毁基于我的意见和判断所做出的许多正确的重大决策涉及到我的证据,把我害死后,本属于我的贡献就可以放心地全算到他们头上了。

21989年六四镇压,核心是除林彪之外的唐山核试验的责任人精心合作图谋除掉林彪这个重大隐患,一旦得逞,则可以进一步彻底销毁唐山核试验的证人和证据。以毛泽东为首的一伙人围攻林彪一个人,给林彪出大难题,林彪以血腥镇压来回应生死挑战、显示自己的不含糊。

网上许多讨论六四镇压的帖子存在不少错误,仅仅说邓小平、赵紫阳等人如何如何,其实毛泽东、林彪、粟裕都还活着,而且这三个人所起的作用要大于邓小平、陈云,更大于赵紫阳。赵紫阳和李鹏大致上是一回事,而“李鹏大力支持镇压,赵紫阳极力反对镇压”的网上的观点大错特错!唐山核试验的责任人个个畏惧丢失大权,丢大权则意味着丢命,不但不全家人所享受的荣耀与重大优待会丧失,而且会面临生命危险,他们活活害死了49万唐山人,丢失了大权,真相靠什么压制?

 

唐山核试验以来的激烈而残酷的权力斗争无不根源于唐山核试验。

希望广大同胞明白这一点,不要让六四的沉痛悲剧重演,不要太幼稚、不要太单纯。

 

我仍然认为,中国的前途和命运取决于:

1、有多少中华儿女以多快的速度了解多少重大历史真相;

2、早日全面终结亡命徒的所有权力;

3、早日全面实行用人唯贤,追求全民族的人尽其才、才得其用。

亿万中华儿女完全无法回避亡命徒疯狂要挟国家这一重大现实问题。

 

中国大陆的最大问题就是用人极度腐败,而用人极度腐败根源于毛泽东恶斗林彪所造成的指使人扒开板桥水库与搞唐山核试验。

毛泽东恶斗林彪,林彪比较被动和孤立,但毛泽东极其不得人心。

1913事件前帮毛泽东考验林彪的人;

2、帮毛泽东搞913事件的人;

3、帮毛泽东嫁祸于林彪的人;

1)扒开板桥水库活活淹死几十万河南人的责任人;

2)在唐山搞一明一暗的核试验活活害死49万唐山人的责任人;

上述人很难跟林彪一伙斗毛泽,不管多么后悔、多么痛恨毛泽东;这些人会死活不许林彪翻天;

但毛泽东在913事件之后株连了很多高级将领,这些人后来成了林彪的死党。

 

当年积极参与和促成毛泽东旨在嫁祸于林彪的核试验的人,大约有这样的心态:

1、为大权在握的毛泽东卖命,心甘情愿讨好毛泽东;

2、人多则容易导致不理智,同时各怀鬼胎;

3、总觉得死几十万人不是很严重的事,不是不可承受的天大的事;

4、认为唐山离他们的老家比较远,偷干之后死不承认,能逃过劫难。

 

我劝如今积极主动血腥镇压藏族同胞的人不要犯类似的错误,不要以为西藏离自己的老家或工作单位很远,不要认为坑害和冤枉藏人不会有大事;中国大陆的民航业一旦很发达,西藏和内地的联系很方便,人家西藏人想跑到你的老窝收拾你,不是多难的事,一天之内就能降临到你的家门口。

做人要讲道理、要有良心,甭老琢磨干伤天害理而不会遭受惩罚的便宜事。

五、我对毛泽东、林彪等人的感情比较复杂,当我是个孩子时是什么都不了解,当我长大后是什么都不许我了解;他们遇到大事竟然问我,到底有几分真情、有几分政治流氓,我也说不好。我判断亡命徒对我所谈内容所抱的态度或所采取的应对措施是:既不承认,也不否认;亡命徒不敢承认骇人听闻的滔天罪行,但亡命徒又不敢否认铁的历史事实,玩死猪不怕开水烫,但我相信亡命徒很关心我无情揭露历史真相的表现。

我仅举几个毛泽东玩的把戏:

1、毛泽东要搞掉林彪,玩的把戏是:

一国没有二君,这种说法自古以来就有,道理大家都明白,请大家在毛泽东和林彪之间做个选择吧。

周恩来等人都选好了,但不能给我说,陌生人让我也做个选择,让我看画,画中有毛泽东和林彪两个人。

2、毛泽东嫉恨美国人炸死了他的大儿子毛岸英,于是用个替身欺骗到中国访问的尼克松总统,事前又问我;说外国人想见毛主席,我说我还见毛主席呢,又说外国人害死了毛主席的大儿子,我问:啥时候的事呀?我咋没听说呀?陌生人对我说:不让(外国人)见了吧?,我说:那还(让外国人)见啥呢?,陌生人立即走人了。

3、毛泽东不想参加周恩来的追悼会,提前又派人问我,怎么问的呢?总不能参加卖国贼的追悼会吧?,我回答:那当然了,我要问是谁,问话人转身就走了,根本不给我机会。

4、毛泽东要通过搞核试验给华国锋搞个断子绝孙,报复华国锋和江青通奸并有私生女,华国锋胆敢给毛泽东戴绿帽子。

1)毛泽东逼迫华国锋选定核试验的地点和日期,狡猾的华国锋学毛泽东派人问我,我听说会死人,我说:(宁可)不干也不选,华国锋逃过一关:

2)华国锋逃过初一但逃不过十五,毛泽东后来逼华国锋干暗的那一响,几个人议论故意让我听到,但并没有直接问我,我听到的原话是:总不能再不给面子了吧?,我根本不明白说啥呢、说谁呢,很快我就被指使走了。

4、毛泽东假死后亲自跑到我出生的村子北面的十字路口,我路过,他对我说:我干了一件错事,算咱俩的,说完立即走人,不给我说话的机会,我不知道他是谁,也不知道他干啥错事

 

我所经历的林彪、胡锦涛两家人的为人处事。

 

先说三点:
1、杨澜是林彪的亲孙女、杨元庆是林彪的亲孙子;
2、刘永清是刘亚楼的亲女儿;
3、林彪和刘亚楼曾一起指挥打仗,叶群和刘亚楼是福建老乡;

如果怀疑上述情况的真实性,可以任意核实打听;如果连上述情况就不知道,又要搅和事,请滚蛋!我写的帖子不是给这种人看的。

林彪、叶群夫妇的为人到底怎么样呢?
就拿1983914左右在北京王府井大街东风市场发生的那件事来说吧。
明明是叶群因有求于我而想出很流氓的办法,事后长期诬陷我耍流氓了。
求人竟然如此恶劣的求法。
叶群问我还回来(回到东风市场)不回来,我对她说:回来,我想买条裤子,看上了,嫌贵,我把我父亲送到北京站,回来买。
叶群告诉我她家要搞个试验,希望我配合,问我是亲孙女上还是亲外孙女上?她家要豁出去一个人。我可没说让谁上;她家搞试验,让谁上,为啥要问我?
我回到东风市场,叶群现场指挥,非把自己的正在上初中的亲外孙女夹到我前面不可,我连续反对好多次,没有办法了,我让夹在我身后,硬把孩子推到我前面!接着后面的人开始使大劲往前挤,小女孩的屁股狠狠地顶我的鸡巴,还小声埋怨我傻,连眼就找不到。我射精了,买裤子的队列很快散了,轮到我,裤子卖完了。小女孩让我跟着她走,我说:你应该好好上学,将来考个好大学,我满心是为小女孩好,我十分不愿意看到小女孩干这种事。
没买到裤子,我沮丧地要离开,我穿的衣服土,就要正式上课了。当时卖的裤子大约8元或10元一条,对我来说有点贵,但数这个价格便宜,更贵的我买不起。
我要离开,小女孩的家人(大约是小女孩的亲爹)提个网兜,网兜里面有菜,很轻;立即逮住我,问我:你的裤子怎么流水了呀?跟着我走,别让人围观,我说那个小女孩非要夹我前面不可,他气愤地说:她是妓女!,我不相信,首都北京还有妓女?我刚来北京几天,之前连开封、郑州、周口我就没去过。他非要罚我钱不可,我的钱装在内裤里,用布缝起来了,但我因买东西,撕开过一次,我艰难地把钱取出来;进了厕所,脱掉裤子容易取,但在大街里就不好取。我告诉他:我们家很穷,能不能少罚点钱,他坚持一分就不能少。大约罚我25元或30元,给我写个字条,当作收据,写有我破坏首都精神文明几个字。
告诉我若有人再罚你钱,你让他看字条,罚过钱了。
罚钱之前,问我来北京前坐过公共汽车没有,我说坐过长途汽车,他问我在老家生活期间,坐过北京这样的公共汽车没有?不是指的长途汽车。我说刚坐过几天,我刚来北京几天,三天左右。淮阳县县城根本就没有公共汽车!淮阳中学在北关,周围是农村,我上高中期间要么借骑自行车,要么步行(30多华里)。
问我和人签过合同没有?我回答没有。然后大骂我是光杆司令!你一个光杆司令还不老实!我完全不明白他为啥骂我是光杆司令。
然后就是林彪的家人通知我所上大学,说我在北京王府井大街耍流氓;我们班的同学在议论,我却没想到是议论我的。

1988年五一节前后,在我老家,我小姑家所在的村子叫肖庄,在肖庄东南一条东西方向的土路上,我骑车回我家(于老庄)碰到肖长虹(我小姑的三儿子),肖长虹和林立果站在一起,林彪的亲孙女杨澜和亲外孙女林慧慧从我身边走过,我没好意思多看她俩,扫一眼,但看个大概,因为她俩故意让我看到。
然后肖长虹问我:看上哪一个了?我生气肖长虹怎么这么跟我说话,人家两个女孩从我身边过一下,你怎么能说这种话呢?人家年龄比我小;肖长虹对我说:这是林立果,你俩好好说说吧(谈谈吧),我看着陌生男人,一点也不相信会是林立果,我想说林立果不是死了吗?陌生男人立即提醒我:东亚;害怕我说出不好听的话。我问:林立果咋跑到这里来了?我的意思是林立果是林彪的儿子呀,这是啥地方?土路,庄稼地;林立果咋找到我头上了?林立果看成不了事,我俩分手,我继续骑车回我家去。这时候肖长虹破口大骂:
1、骂一个人是流氓;
2、骂一个人是光杆司令;
我没明白是骂我的,否则我上去就打他!肖长虹是我亲姑的三儿子,他从来不敢在我面前嚣张!从来不敢!我小姑四个亲儿子,肖红民、肖红星、肖长虹,老四的大名我不知道。他们爹叫肖腾云,很早就因我而和大人物扯上了,肖腾云和于长秀在我家给我表演节目:俩人谈论两个人(毛泽东和林彪),肖腾云吓得一屁股蹲到地上,惊恐地问:
他还活着呢?,他指的是林彪;于长秀接话:更大的也活着呢,指的是毛泽东。于长魁和我的养母在现场,于长魁说他俩(肖腾云和于长秀)想死呢,说完就走人。这几个人是提醒我林彪和毛泽东没死,而我死活不相信;这次经历之后,我还是不相信。

别人曾不止一次的提醒我,四川的长虹电视的名字中的长虹与我小姑的三儿子肖长虹的名字有关,我感到是胡扯,不置一信!

仅仅因为王府井买裤子的简短经历,林彪一家人把我坑害了多少?我躲掉了吗?
不出这事,还会出那事,是林彪一家人有求于我、追我、打我的鬼主意,我啥时候打他们的鬼主意了?我连林彪活着就不知道,见过面,没人提醒,我不相信,也想不到会是林彪。

林彪派人枪杀我一个4岁左右的孩子,没得逞,亲自跑到我老家,指示人掐死我,又没得逞。
林彪毒害我的养父,整个大腿被毒得掺不忍睹!激起了极大的民愤!

明明是我救了林彪父子的命,林彪长期装摸作样是周恩来救了他家人的命,于是要支持李鹏坐大官,回报周恩来!可斗不过毛泽东的周恩来死前诬陷林彪,林彪在逼我死,周恩来的一句话被毛泽东很好地利用了,害死周恩来的毛泽东继续坑害周恩来的亲人(李鹏和周永康)。

林彪父子比农夫和蛇故事中的毒蛇还要恶劣!不断有人在我面前提及农夫和蛇,我没在意。

刘永清呢?胡锦涛一家人参与唐山核试验与我、我的家人毫无关系!一点关系就没有!事后,胡锦涛的老爹跑到我家,为杀害我妈的阴谋诡计打前站,乃100%的马前卒!

1977年秋胡锦涛的老爹胡增珏在我的生父母家西窗户外问我:

1、“我们家是跟林彪一伙呢还是跟毛主席一伙?”

2、“唐山地震是核试验?”

他扒在窗户上往屋里看,我问老大爷干啥呢,他说“找龙呢”。


刘永清纯心坑害胡锦涛的老爹,之后和我们村的许多男人通奸,还是为了求生,因为核心是打我的鬼主意。
刘永清不为我所知地长期抓我干了不名誉的事,那件事我几次讲得很清楚了。
刘永清为啥不提玩我的鸡巴长达三小时这件事?何止不名誉?强奸犯!并嫁祸于莲花,根本不是莲花干的,是刘永清干的,罪上加罪!

刘永清的一个亲人名叫李振清,去过新加坡,于春兰的老婆张秀花曾问我认识不认识李振清,我回答不认识;她说离他远点,他杀了很多人,跑外国去了。2003年底李振清竟然跑到我的隔壁住,地下室隔壁;就我俩。他向我打听薛振林、田爱华、刘柄智等,全是他的家人,又是我的同事、同学和熟人。
那次,李振清精心策划从我嘴里套出把中国的军权转交给胡锦涛的证据,当时我已经明白我的话会被人利用,因此他一无所获!接着他图谋杀死我,星期天开车带我出去玩,在一个没有别人的长房子前,非常犹豫要不要杀死我,我心里很明白他想干什么,但我出奇的镇静。

这就是林彪、胡锦涛两家人的真实情况,我可以说很多,但不想老罗嗦。

 

总结:

1、   林彪的老婆叶群背叛了林彪,胡锦涛的老婆刘永清背叛了胡锦涛,两家的情况比较类似,老婆坑害丈夫或丈夫的老爹。
2、叶群和刘永清是大流氓,老打男人的鸡巴主意;
3、叶群给林彪生有一儿一女,刘永清为胡锦涛生有一儿一女,还是一家亲啊,可是呢,这两家人竟然长期坑害我,道理何在?天理何在?
如果不是我,林彪父子定死无疑!林立果化名周维奇,在多伦多生活了多年,林彪父子感谢周恩来救了他们家人的命,天大的笑话!

2、   这是全人类历史中绝无仅有的无比无耻和邪恶的两个家庭!骗人害人无数!杀人如麻!罪恶累累!

我名叫于长河,曾见过姜文、陈道明、顾长卫、蒋雯丽、董文华等

我是唐钢的一名连组长就不是的普通职工,工作十多年,几乎没有出差机会,下班后几乎不曾和人外出吃饭,总是独往独来,名人若不找到我头上,我怎么可能见到他们呢?

不相信我所谈内容的人,不妨问问我提到的人,问他们见过我没有?听说过我的名字没有?若听到过,为啥竟然听到过我的名字呢?

我想再次总结一下唐山核试验搞第二响(造成实际灾难的暗的那一响)的主要责任人:

毛泽东、华国锋、陈云、粟裕、王震、肖克、周永康、李鹏、乔石、江泽民、罗干、赵紫阳、许世友、温家宝、吴仪、刘义生(刘少奇的儿子)。

我老家的人:于天喜、于长线。

于春兰、我的养父母于春喜和袁秀梅、我的亲二姐于素兰被逼迫做些事,不知道真相。

黄永胜搞来氢弹(纯心挑个当量最大的氢弹),但未必知第二响的真情。

 

亡命徒干的另一经典事1、故意摔倒英国女首相2、领她去毛主席纪念堂
1、故意把人民大会堂东门外的有些台阶搞滑,然后设法让撒切尔夫人走被搞滑的台阶,结果摔她一家伙;
2、赶快领着她到毛主席纪念堂,暗示她与天斗争其乐无穷的毛泽东显灵了,毛泽东在整她;其实当年毛泽东根本没死,还活着呢,英国人想不到。
亡命徒干的这件坏事,也给我拐上了,说是我出的主意。后来我的同班同学孔令琛领我到天安门广场,陌生人继续引领我到摔倒撒切尔夫人的台阶,想摔我一家伙,我大骂有人心眼坏、故意害我。台阶下面有些水,搞成假象是水造成的,其实是台阶上打的有光滑物。
注一:我上高中期间,在淮阳中学的东校门和二校门之间,陌生人和我高谈阔论,天刚下完大雨,空地上有一片一片的水,我再三嘱咐他说:小心水啊,别滑倒了。因为他给我提及外国人多坏多坏,我俩分手时我嘱咐他别滑倒了,可我的爱国心驱使我说句:让外国人滑倒,这几个字就成了坏人搞名堂的依据或借口,并把自己干的坏事嫁祸到我头上,我长期还不明白咋回事。
注二:我判断比较可能是毛泽东干的,毛泽东玩把戏的特点有(或逻辑是):暗示、提醒你了或直接给你说了(至于怎么说,那太有讲究了),你不相信、你想不到,那就不是毛泽东的错了。毛泽东喜欢玩阳谋,显示自己明骗的大能,林彪则喜欢搞阴谋(诡计)。
毫无疑问这件事干得特操蛋,但确实存在爱国因素,当年英国首相携漂亮地军事解决与阿根廷的马岛之争之威风和中国人谈香港问题,这么整她一下,她说邓小平太残酷了;我判断最多是邓小平和毛泽东等人合干的,更可能是毛泽东、陈云等人干的,毛泽东、林彪、陈云、粟裕这四个人都比邓小平,毛泽东和陈云主要是政治骗子,而林彪和粟裕主要是军事骗子,治国都不如邓小平;他们对邓小平拥有心理优势;搞阴谋诡计邓小平不是他们的对手。
这么干有可能还有威慑邓小平等没有假死的大权在握者的用心,让人家明白不听话的后果是严重的。当年假死者只有林彪和毛泽东俩人。

 

今天我想谈谈胡锦涛是如何害死班禅的,结合我所听到的只言片语,我只能做推测,无法肯定。
胡锦涛将班禅活活掐死!不是开枪打死了班禅。
1、如果班禅被胡锦涛掐死是真实的,则1978年胡锦涛的父亲被我老家的几个男人活活掐死也是真实的!这样以来,2002年春胡锦涛的女儿对我说你妈,我奶以及更早的时候刘永清对我说你妈,我妈就不属实,我妈并没有改嫁给胡锦涛的爸爸,我妈197820日确实被害死了,后来的我是个替身。
2、我们村的哪几个男人是害死胡锦涛父亲的嫌疑人呢?
于春苗、于世新的二儿子(小名叫水林)等,背后是我老家数以百计的男人在撑腰,不止我出生的村子。
当年我曾听到我老家的人说:
1)去了两次找他(胡锦涛的老爹),第一次是探路,第二次把事办成;
2)怀疑是个替身,白忙乎了;
3)地点在一间小屋,被活活掐死在床上;
3、我老家的人在害死胡锦涛的老爹之后,开始打胡锦涛的老婆刘永清的主意,后来的发展是:刘永清和我老家的10个左右男人发生过性关系,而且胡锦涛的女儿也和我老家的男人发生过性关系;刘永清曾对我老家的人感慨道:你们那儿的男人都厉害!
4、胡锦涛的老爹胡增珏在我被定为老大(19771022)之后不久就来到我们村,以要饭的名义老在我出生的村子活动,重点目标是于春苗家,为啥选中了于春苗家呢?于春苗的大儿子于长线在唐山核试验(1976728)前夕曾给我比划两响怎么搞,于长线的学习成绩比较差,他不懂核武器,他比划的意思类似于拉地雷,这边一拉响了,赶快通知那边,又拉响一个地雷。
胡增珏点响了一颗氢弹,他特想从于长线或于春苗那里获得暗中还有一响的证据,我判断于长线绝对不敢如实告诉他,因为事关某些大人物及其家人的性命。他未必找得到于长线。
5、我妈让我把老大爷的行李从我们家拿走,说放我们家不好,有可能别人告诉我妈老大爷曾干过什么事,别被粘连上了。
6、至少在2002年春夏,胡锦涛一家人还在为暗的那一响背负巨大的黑锅,根据何在呢?
在我一家三口所住那家的地下室,住有胡锦涛的女儿陈贝贝与李鹏的女儿李玲(带个12岁左右的女孩),陈贝贝、李玲、我三人在场,李玲说:她爷爷点炮了,陈贝贝气愤地说:嫁祸于人,就斗这么两句。陈贝贝新买个笔记本电脑,让我去她的房间看看,李玲在门口对呆在房间里的我说:你不能呆在这里,否则就说不清楚了,我听不懂李玲的话,陈贝贝立即出屋,我也立即离开。
我的回忆有个不断深入、经历越回忆越多的过程,后来我的判断基本上固定不变了,周永康、李鹏、乔石、江泽民共同点响了第二响,即实际造成灾难的暗的那一响,胡锦涛一家人确实冤枉。
正是因为胡锦涛的老爸点响的是没有造成重大灾难的明的那一响,刘亚楼和林彪的交情较深,毛泽东等人逼迫胡锦涛干新的坏事,图谋害死我等;罪大的人逼迫罪小的人继续作孽,最后变成大家的罪都不小,无法不死心塌地干。
胡锦涛夫妇没有靠山,全凭两口子拼命干,胡锦涛的老爹和邓小平干的都是明的那一响,陈、胡、田三姓都根源于陈,和陈云是一家人,刘亚楼和老二林彪的交情较深,这样胡锦涛夫妇只要很听毛泽东的话,再把粟裕侍候满意,胡锦涛的官运差不了;毛泽东等人的选择余地太小,没几个像样的人,早就对胡锦涛寄予厚望是很自然、很容易理解的事。我听到的话还有:人家特听话,让干啥就干啥,胡锦涛害死班禅更可能是因为听话而不是自作主张。
我认为胡锦涛的本性并不狠毒,他表现出狠毒很可能来自他老爹被活活掐死。
毛泽东等人不好逼迫李先念的女婿江泽民干很明显、很恶的事,总得给李先念面子吧,但李鹏、胡锦涛依靠谁呢?
江泽民接班后深感婆婆太多,不好应对,指示人问我怎么办,我说:滑头;我推测江泽民确实不少耍滑头,直到1994年(或1995年)他们还在发愁如何给江泽民搞个犯罪记录,谁都不能搞特殊,新疆南疆油田大火就是图谋通过搞试验给江泽民搞出个犯罪记录。
最近我的一个强烈感觉是:不管中国大陆的政局如何演变,江泽民基本上还是没事,因为很大的坏事难以找到他的责任,至于点跑,江泽民的责任排在四人中的最后,如果江泽民仅仅是知情,那江泽民就是田纪云第二,毛泽东、林彪、粟裕、陈云、邓小平等重量级人物谁都不会拼命支持他大权在握。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