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It\'s time to say Goodbye

(2009-02-18 15:55:39) 下一个


(ZT)
你消失了
我把自己悬起来
让心情渲染至整个空间

念着你
一个瑰丽的梦
我把自己蜷成一团

直到
能够坦然地坐在位置上
安静地看这一生的故事
从昨天传递到今天

曾经念着咒语
希望把你完全占为己有
而你
在别人的怀里
看着我枯萎
看着我每天死去一点

让我去流浪吧
沿途把你洒落埋葬
但思念
总在某个时候不可遏止地醒来  
来势汹汹地铺陈开去  

如同风一般
挟带我翻越一切、、、
可我走不动了
那些美好的颜色
在我身后
一一熄灭
生活
什么时候开始变成钢丝、、、

我还是没学会遗忘
可是你知道
我可以微笑着说:再见
还可以优雅地说:保重
没关系
我可以
可以坦然
很坦然地说
后会无期


这场玫瑰之梦你跟我
无论离开多远 :
曾经拥有
无论离开多久 :
不再回来
从此
不想再看 不想再想
、、、
 
愿我伤害你至体无完肤
愿你的伤在我心花怒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被伤的体无完肤一定很痛快。期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