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儿在文学城的家

如果我走如果我真走, 爱情是否还算数? 如果我停留永远的停留, 生命是否还残酷。 生活没有你生活没有你, 回家没目的...
正文

抗日贴 (图)

(2005-04-06 00:16:50) 下一个

    时值清明,谨以此文,祭奠二战中抗日英灵和无辜冤魂!

   
    我靠,你们在追求什么呀?做梦呢吧,妈的整天泡在网上
哥哥妹妹的,打打杀杀的,悠悠荡荡的,醒醒吧,兄弟姐妹们!
要么上街去拉住一个,对他/她说:我喜欢你,让我们立即开始
这段感情吧! 要么找个日本人,对他/她说:你他妈狗日的,老
子迟早让你们血债血偿!


                反日宣言

    看看你们心仪的马自达,松下随身听,索尼游戏机,那他妈
的是日货,是他妈的日本的经济侵略,是日本鬼子再一次的侵略,
只不过我们可以名正言顺的当汉奸,卖国贼,甚至还沾沾自喜,
---看,我们家新买的原装东芝等离子电视!

    有一帮人还他妈的哈日,什么哈日风,哈日族,我看应该把
你们手剁下来,去祭奠南京大屠杀的中国同胞亡灵!去731部队
发展吧,你们当试验品挺好的,一次让你哈个够!

    不要说我偏激,使我们国人太麻木,国耻不能这么快忘了,
血债不能就这么算了。日本猪都骑到我们脖子上了,知道人家
怎么教育下一代吗?---中国人都是支那猪!是全世界最低劣的
民族,二战屠杀中国人是奉行达尔文进化论,把劣等民族淘汰!
教科书都改了呀!有只劣等猪叫小泉的,参拜靖国猪社,那他
妈的是在说:我杀你们应该!

    ......     

 
    上面是以前写的,又搬出来了。忍不了了...

    为什么学校的课本上写着坏蛋是军国主义,帝国主义,一小
撮战争犯子?日本人民是友好的?那自愿参军侵华的倭寇呢?自
愿随军的日本慰安妇呢?狗日的天皇宣布投降后,带全家跳海的,
剖腹的呢?!

    知道人家日本人怎么教育孩子吗?中国人是支那猪!只有日
本才真正的继承了汉唐文化,而中国已经在两次奴于异族之后变
质了!(事实是儒汉文化同化了满蒙文化,在此不作讨论...)

    泉贼作为一个政客参拜猪舍为什么?拉选票!拉右翼的选票!
拉所有日本人的选票!可见日本人民的嘴脸了吧?

    国内的同胞接触少,留学生们看到日本人虚伪表面下对中国
人的不屑了吗?
 
    在欧元区通货膨胀的今天,当我在班上跟经济学导师讨论物
价飞涨原因时,日本学生大肆叫嚣:欧洲物价太低了,比东京差
远了,是你们中国人太穷...

    日本留学生私下散布:黄种人之所以在国际地位上排在黑种
人之上,全是日本人的功劳!如果没有日本人,黄种人只会比黑
人更没地位!----日本人说的,黑皮肤哥们别怪我。

    如此行径,数不胜数...

    变态的色情文化,低劣的民族,对我国进行经济渗透的同时
还在霸我钓鱼岛土地,还在篡改教科书,还给鄂尔多斯推荐了差
点把蒙古草原啃光的羊!

    小日本!你们300年前还是中国的番属,200年前还在纳贡,
100年前却跑来杀了千千万万的中国人!我没忘记:你们还用屠
杀来打过赌!!!
   
    日本不是加入联合国安理会吗?我们要反对!反对不成怎么
办?它加入了怎么办?---我们退出!!!要有这魄力才行!庶子
不足与谋!!!

    同胞们!勿忘国耻!
 
    不好意思,写得太乱,气得哆嗦。凑活着看吧大家...

    附:

      禽兽!我等着你

  
  你第一次到我这里,
  那时我叫大唐,
  威震世界我强盛无比。
  你赤著双脚、
  衣衫褴褛。
  诚惶诚恐你走进我的光辉大殿里。
   
  我记得我叫秦的时候曾让徐福,
  带领三千童男童女,
  远渡东海,
  扎根到你那里。
  因此我认定:
  有我的血液流到你的血管里。
  对於你的潦倒,
  我没有嫌弃。
  我给了你锦衣朝服,
  我盛唐全部礼仪、
  和那双你穿到现在的木屐。
  你千恩万谢,
  满口“哈依、哈依”。
  你藏不住那贪婪的目光,
  我告诫自己——
  这是一个人面兽心的家夥,就象在图上:
  它的形状象一只可恶的虫蚁。
  仁至义尽我送你回去,
  还教给你我盛世的全部礼仪。
  你走之後我轻声自语:
  “它还会回来”——
  我等著你。
    
    
  当我叫明的时候我等到了你。
  你手拿倭刀,
  穿著我教你做的唐衣。
  你说你并不得已,
  因爲後面有驱赶你的丰臣秀吉。
  杀人放火你**掠虏,
  戚家儿郎把你赶下海去。
  用东海水我洗著伤口,
  贼心不死的禽兽——
  我等著你!
    
    
  日月如梭我身染重疾,
  东方的巨人渐渐不能自己。
  围攻撕咬我的兽群中,
  我又看见了你:
  强盗火拼你咬走了俄国熊罴,
  独占我北方要地。
  贪心不足你膨胀的恶欲。
  终於到了“九.一八”那是一九三一,
  血肉从我身上分离,
  於是有了僞满供你驱骑。
  欲壑难平你得寸进尺,
  疯狂的野兽你竞妄想把世界归己。
  一九三七的七月七,
  我的胸膛上你印上了铁蹄。
  作威作福你那麽得意,
  心在淌血我把仇恨铭记。
  多行不义你必自毙,
  自作自受——
  蘑菇云中你看见了自己的广岛和长崎。
  夹著尾巴你滚了回去,
  还有那面沾满血腥的膏药旗。
    
    
  跟在霸强後面,
  你又觉得有势可倚。
  偷机取巧你开始发迹,
  一夜之间你觉得富得无人可比。
  不改的本性让你又暗藏杀人的利器,
  打著自卫的幌子想把世人蒙弊。
  爲富不仁你开始觉得自己家里挤,
  又妄想到我的岛上来“钓鱼”!
  伤疤犹在你就忘了痛,
  参拜亡灵的政客们啊,
  在靖国神社你们是否看见了东条英机?
  往日的屈辱我怎能忘记?
  昨天的病夫现在已有了强壮的身躯!
  睁大眼睛我看你要向何处去?
  还想再来吗?
  ——世世代代我等著你!
  ——我等著你!!


附2:

现在的年轻人都思想前卫
可你也不能盲目的逮谁学谁
眼看着大街上的帅哥美女越来越多
他们的穿衣打扮却是统一风格
头发有点黄
还带着点波浪
走起路的样子别提别提有多狂
和他妈那帮日本狗是一个鸟样
难道你忘了他们对父辈的侮辱
难道你忘了他们让父辈吃尽了苦
难道你忘了他们用屠杀来打赌?!

日本本来是个偏僻的岛屿
岛上人的生活只能靠打鱼
他们的厨艺简直烂的可以
什么鱼生,其实就是他妈生!吃!鱼!
还要终年遭受台风火山地震的袭击
活TM该!!!

翻翻历史书我们不难发现
这个民族根本没有什么历史痕迹
就连文字都要靠作弊抄袭
抄袭的水平也有够差劲
(老师他抄作业!!! 抽你丫的!!!)

我们的历史文化博大精深
从象形文字~~~到甲骨文
那个时候恐怕你们~~还是液体
残留在深海鱼类的肚子里
(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
一会搞个什么他妈狗屁霸道车
一会又去参拜什么狗屁神社
最近又跑到洙海寻欢作乐,我说小日本你们TMD是不是疯了!!!

钓鱼岛插旗,忘想扩充你土地
他们不把十几亿兄弟放在眼里
FUCK FUCK FUCK FUCK
FUCK JAPANESE!!!!

政治侵略来不成又转向经济
放眼望去Panicese松下和索尼
一年带走几百亿
什么经济贸易
我看全都不如我们的爱多VCD
我们是在装傻还是已经被麻痹
中华民族的凝聚力到底在哪里?
能不能有点骨气别总让人瞧不起
为什么总有人说我们要向人家学习
(学什么? 学放屁?)

低劣的民族,人人变态的心理
拍摄电影电视你根本就不用穿内衣
全民皆色情,还有未成年少女
难道色情就是你们生存的道理?
难怪你们能在瞬间摆脱经济危机
不是很偏激,我就是不服气
只是代表兄弟姐妹警告你
不服就单挑看看到底谁牛B
别说我们人多,欺负你


杀了那么多人,你怕不怕?
沾满血的双手,你洗了吗?
杀了那么多人,你怕不怕?
如果你没有答案就去问问你妈! !!
   
        end.  图为抗日联军战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jean2005 回复 悄悄话 打倒日本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