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刚刚发现护照已经过期, 4月下旬已经定下机票回中国出差

(2009-03-13 08:06:19) 下一个
以我的所在地要去休斯敦领馆换领护照,家里有个小宝宝, 先生也常出差, 实在是很难去休斯敦两次。 而且单位也不给报销费用。 我打算当天去当天回, 肯定是拿不到护照的了, 请问有经验的朋友:
1。 我可以给他们一个SELF ADDRESSED 信封, 请领馆邮寄给我吗?需要MONEY ORDER/CASHIER CHECK 的手续费吗?是多少?
2。 我在不同的中国领事馆的网页上看到的信息不同,有的说要一个月(对我来说时间比较紧)有的说14天, 到底要多长时间呢?

我试着这两天打电话去领馆问,但是他们登出来的电话都没有人接的。 只好请这里的好心人帮忙。 非常感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