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原来没有计划的周末是这样?!

(2008-11-29 22:40:37) 下一个
周五是公司的end year party,运气好,搭老板的车到了lunar park (BTW he drives crazy and should be in jail. Hands in mouth all the way through!)。一路没有淋雨,其他的同事就没有那么幸运了.

主题是crazy hat,我没有那么疯,就是基本的本年度流行的AF的太阳帽,一般帅的那种。得给鬼子些面子。哈哈!老外的party就是拿着酒,在极其吵闹的环境下-bull shit!我也是,被同化了,没话找话。三杯香槟下肚,我有点高了。开始了吃各种美食。今年比去年差了,酒水不如去年,食物一般。就是风景很好,可以在dock上透透气。 8:45pm,我已经喝高了,在保持理智和清醒的同时,我走先了。几个鬼妹已经开始失态了,在舞池里外狂扭。

昨天因为没有计划,所以那里都没有去。还好静姑一家要我们下午去包饺子,否则真不知要做什么。老妈的头发长了,我带她去了Hurstville的标榜,那里的师傅还好,修理的很仔细,到最后还做了个发型,看着老妈最后嬉笑颜开的样子,我还稍感安慰。静姑要离开悉尼了,北京的公司聘她到中国做项目,大概一两年回不来。悉尼身边的亲人和朋友又少了一个,我也少了一个蹭饭的地方。嗨~~~ (晚上的饺子是韭菜鸡蛋,我觉得我自己和的馅更好吃,呵呵呵)。

对了对了,我找到了公司全球广告的主题曲, “new soul"。 真的是非常棒的歌,很准确的体现了公司风格。”i am new soul........." 

P.S:I found my new soul, since I met you though I never told you..but it is tru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