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简评杨沫与青春(3)

(2019-07-28 19:21:03) 下一个

人性的光芒与生俱来,常常被唤起,这就是良知———这是我的人性论。

人心都存在黑暗,走出各种各自的思想黑暗之丛林,各有各的境遇与遭遇,卢梭不装B,他装成了,于是,成为千古奇文。。。因为他活下来了,而装B是生存之必须。。。

面对日本强盗,千百万手无寸铁的东北农民只好装B,他们在日本鬼子的刺刀下只好低眉顺目,但是,成群的农民大爷2大爷/我的爷们被鬼子拉向地狱之门,以中国人的性命换煤换铁换木材换战争资源。。。最后,中国人群只好以血肉筑长城。。。我的爷亲手杀掉了日本工头,他们以为中国苦力已经驯服。。。貌似很老实,但是,中国最普通的1群,最没文化的农民是最不“老实”的,因为,民上善若水。。。精英们都记得这句话,于是,高调愿意给人民当儿子。。。多数当得很正确,必如老鬼的亲爹与热娘,但是又得罪了自己的亲骨肉,干革命为神马这样难?这是1个老生常谈的主题,已经没人感兴趣,但是,革命1直在进行,精英们只有跟精英们战斗。。。而广场5照跳,9照喝,中国的农民工们早就端起了饭碗,连骂娘的愿望都没有了。。。他们可以大口吃肉,大碗喝9,吃饱了撑滴,于是3高。。。再也不理会薄3与65。。。中国当代革命还在悄悄进行,精英们吃饱撑滴铺着人民币,枕着人民币睡觉不怕硌腰,再以人民币修造自己的墙壁当长城。。。

杨沫时代与青春。。。

杨沫沦为风雨如磐列强屠刀下的中国普通人群之1员,这个群是地球最大群,遭遇百年不遇的超级人祸——鬼子大举进村烧杀抢。。。

百年来,我中国人所遭遇最大的祸害,不是地震,不是水灾,不是蝗灾,不是赤地千里,不是天上10个太阳暴晒。。。而是鬼子大举进村烧杀抢。

而当时的执政党是有重大罪责的。。。这个党不是共产党,而是国民党,是蒋汪之流。。。如今国民党将亡,我是同情的,国民党不能亡。。。老蒋还给孙中山站过岗。。。因为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我才有《我的土改论》,这《论》应当由当代精英专业人士来正写。

但是,革命,1旦被诉诸于正写,却必将彰显共党的伟大与革命之真。

这无可奈何,百年中国最好的精英人士大多还在国共两党中,这是1种存在,而共党必有真人在,这令共党的新老敌人也会无可奈何,草民之见虽然可以鄙视,但是,肉食者谋之亦可商量,这是战争与政治,因为,这是专业,过于高深,人心深不可测。。。良知是血。

。。。

杨沫的小资日子无端地被打破,是爱情的力量?杨沫仅仅是造遇到了爱情的精神原子弹轻轻1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