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文革正义—中国百年史,是列强重炮强轰我中国船,右派精英富人拆拿我中国船弃船投敌的历史

(2018-08-12 17:57:20) 下一个


中国百年史,是列强重炮强轰我中国船,右派精英富人拆拿我中国船弃船投敌的历史。 
中国百年史,也是毛泽东们奋起拼搏,全力救中国船不致倾覆,与中外敌人的搏击史。
反右,文革与此有关,反右/文革功不可没,中国船才有今天。 
本王上述所论,请中外的新老右派,左中右们过脑同反思。
对于挨打不知改悔的右派而言,本王不予同情,因为打得轻。本王同情无辜者,因为,中国的几亿普通人群最值得同情与敬爱。 
天下尚未大同,列强仍然不会放弃战争。
右派怎么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