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正论文革—文革,自杀的李立三,老舍,傅雷。。。们自己也要负上1份罪责 (2015-06-15 17:27:39) 下一个

(2018-03-01 10:32:16) 下一个

文革,自杀的李立三,老舍,傅雷。。。们自己也要负上1份罪责

 (2015-06-15 17:27:39)下一个

 

我最近看到,文革时,共党精英名人几十人自杀的身亡集,包括李立3,老舍,傅雷,田家英们。。。我为他们难过,但是,我更为中国几亿草民不平,因为,据国民党与共党的当代精英们自己说,或依附于集团的红白2,3代精英自诩精英们说:这些精英是死于非命,是遭遇集团杀戮,遭遇毛泽东的杀戮,毛与共党要为他们的死负上罪责,但是,我想说,这些集团精英当初入党并非老毛用刀枪逼他们的,毛也曾经高声喝令他们立党为公,不是为了当官,而是为了革命。。。毛并没有欺骗他们,因为,他们当着集团人的面,当着毛的图像举手盟过誓——这是最高政治承诺,而老毛做为共党最高领袖,或党魁,或总裁,或主席,总之,代表集团相信了他们,不是1般相信,是高度相信,给以高官,掌控共军核心机密,掌控共党的喉舌与政经命脉。。。掌控毛泽东先生的1举1动。。。他们不应当有负于毛1丝1毫,不应当做1点有损于党,有损于集团的事,不应当说出1句有悖于集团最高利益,有悖于集团最高统帅意志的话,他们只能1切行动听指挥。。。因为,政治承诺就是1种最高道德,就是1种最基本道德,就是1种人类精神,就是集团精英名人的生命,而他们自己的肉体生命早已不重要,他们要为集团而战,为理想而战,不过就是为自己的承诺与诚信而战,为守护不出卖自己的灵魂而战,实证的就是自己的精英之思,精英精神之伟大,所以,即使他们遭遇集团或集团最高领袖的杀戮,打击,制裁,误解,误杀。。。都是合理的,都早就在预想之中,早都在当初的承诺前题之内。

他们承诺永不叛党,党人有几千万与近亿党员,这已经是1个大大的群,他们与毛泽东当初都是极度相信他们这些人的,也因此,他们才受重用,受到特别的保护与关照,在中国草民大饥饿的时代,在血肉横飞白热化的战争中,他她们依然可以有肉吃,有酒喝,有象牙塔住。。。
在中国革命中西生了或可以亿计的中国人,他们绝大多数是最普通的中国人,是中国草民,是中国的政治蚁民。。。他们微不足道,但是,他们共组中国血肉,共撑起中国船,据当代精英说词,他们最缺少爱护,貌似精英们自己就是为了爱这些普通人而生的。。。呵呵,因此,他们为了和平民主公平正义,不让恶人得天下,敢跟魔鬼争3分。
但是,据他们说,中国1960年代发生大饥饿,饿死了N千万的中国人,如今集团精英红白2,3代还在千方百计统计学处理大量饿死人的数据,毛死几十年,他们还在言之凿凿地追诉集团最高领袖老毛的责任,但是,我读过他们的巨量声讨,哭诉,文字,图片,声光电资料,也不乏现身说法者,我并没有发现中国有1个刘邓陶彭罗陆杨林贺彭们被饿死,我也没发现有1个吴晗邓拓廖沫沙们被饿死,我也没看到1个老舍,巴金们被饿死,我甚至没看到过1个大右派被饿死。。。我即没看到过上述中国红1,2,3代权势者们集群被老毛饿毙,也没看到他她们单个被饿死,而高调呼喊救救中国,救救中国人,救救中国最普通者,为民请命,大爱之心,最爱中国,最同情中国最普通人的高“大上人士”们,他们也恰恰都集群活下来了,他她们都是些曾经的,或当代的中国人。
精英们并未偿到极度饥饿的滋味儿,也并没有被饿死几人,有共党,他们是精英,无共党他们是贵族。。。但是,他们,中国当今罪毛倒毛杀毛者,党国与共党的红白123代们,当初的老舍,巴金,傅雷们也要为中国普通人的被饿死负上1份责任,因为,他们曾经有过政治承诺,但是,他们并没能全心全意彻地屡行自己的承诺,将理想坚持到底,并准确无误地实践自己的理想,给集团给公众以专业职业的政治交待,他们是有愧于中国普通人,有愧于他们要效命的这个伟大的集团的,请人们不必抨击诋毁集团的伟大,因为这是1个人口近亿的群,他们之中必有真人,甘为理想而战。。。也因此,毛发动文革触及的也就是此类假精英人类假共党人的灵魂,毛文革,因此是公平的,毛要为集团的1切负上所有功罪之责,但是,毛属于集团,属于中国,属于全世界。。。毛无所谓,无所畏惧。。。倒是刘面对中国内政外战之困苦之死伤,首先担心的是自己的万古芳名被埋没,中国发生人相食,他怕自己被上书。。。倒是邓公操起猫论,以解燃眉之困,后来又说自己是桃花源中人,倒是陈云索性金口难开,称病静观。。。但是,毛爷只好自己跳进长江洗澡,他只好豁出去了,他义无反顾,只为理想而战,无计身前,不计身后,他敢愿甘愿骨灰喂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